妙手医心 113:
全家生怪病满身疮
师太半夜施法解降

113 miao在机缘巧合下Danny向妙婵师太求助,师太查知,原来Danny一家人被下了蛤蟆降,要让他们整家人没有好日子,究竟是什么人如此狠毒要下此毒手?到底背后隐藏着什么内情?

师太说,第一次见到Danny,是在炎热的天气下,但他整身都包得密实,只是露出憔悴的脸孔和手掌。

“你一身密实的衣服穿着,不觉得热吗?”师太地好奇地问。

“唉!师太,这热透的天气,我也想穿得轻凉些的衣服,唉……现在实在没办法不这样穿啊!”Danny很无奈地回应说。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师太很关切的询问。

只是这样一句地提问,Danny突然失控地留下眼泪,悲从中来激动地说:“师太,你真的要救我全家啊!也不懂得了什么怪病,弄到我全家没得安宁,受尽折磨!”

原来,Danny整一家9口,包括他和妻子,Danny年迈的父母,还有5个孩子都在3年前不约而同地染上了怪病。

说起这怪病的特征,除了脸上和手掌,就是在身上各部位长了许多大大小小、凹凸不平,像毒疮又像麻疹的东西来,奇丑无比,而且数量越来越多,还痕痒无比,让他们难以入眠,健康大受影响,为此他们也找几位皮肤专科医生查看原因,最终还是无法查出病因。

从Danny口中得知,缠着他们一家人的怪病已有3年之久,也花了Danny许多医药钱,可是一点好转的迹象都没有,反而现在还痕痒不已,日夜都要承受这样的痛苦,让整家人生活很痛苦,尤其是孩子的学业受影响,社交活动受限制,不敢出街;最糟糕的是影响他们的健康,因为身体的痕痒,无法让他们好好的入睡,精神愈来愈差,生活作息也就大受影响。

最后有一位医生还劝告他们说:“真是奇难杂症,我实在帮不到你,你还是寻找其他方法,求神拜佛也好,找法师也好!”

Danny从朋友口中,听闻妙婵师太是玄学顾问,既然医生都没办法医治怪病,唯有寻求其他途径,此外Danny也想亲自看自己是否犯了邪灵?

经过师太查看后,再对看Danny的身体,心里明白Danny不是犯了邪灵,而是中了蛤蟆降。

“Danny,你并非犯了邪灵,极大可能被人下降头了。你回家爬上你家的屋顶放蓄水池的地方,看看有什么怪异之处,再来告诉我详细的状况!”师太说。

Danny听从师太的吩咐,爬上屋顶放蓄水池的位置查看,对于眼前所见的情景惊吓不已,因为他看到有9只已经死去多时的蛤蟆,已变成身体平扁剩下皮囊的干尸,Danny拍下照片传送给师太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看到Danny的身体状况和气色,就猜想到他整家人是中了蛤蟆降。Danny找到死去的9只蛤蟆,也是代表着Danny的整家人的人数,他们都是被人给下毒咒。凡是谁住在屋子内,必会中降,全身上下都会生许多一粒粒毒瘤,如果一直医不好,到最后变成癌症,后果不堪设想!”师太说。

Danny听了师太一番话,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并着急地问:“师太,那有什么办法解救和化解吗?”

师太也没即时解答,反问Danny说:“你到底得罪什么人啊!让人下如此毒的降啊?”

Danny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感到歉疚对师太坦诚相告:“是这样的,我住的屋子是租屋,我有一个不是亲生的弟弟,原本大家一起同住在祖屋内。”

“在父亲死后,父亲把祖屋的名字转名给我,本是和弟弟住在一起是相安无事,但是自从弟弟娶了老婆回来后,就出现大问题!”

逼迁种祸根

所谓相见好,同住难,家家有本难念的经,Danny的妻子和弟媳相处很不愉快,时常发生摩擦和冲突,可谓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家无宁日。

Danny劝也不是,骂也不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唯有下最后通牒,限定弟弟一家人在3个月内搬走,至于有没有给一笔钱他们搬出去住,师太就不得而知。

“我有给他期限搬走,我记得在临搬走前,弟弟对我说一句怨恨的话:‘我不会让你好过,大家等着瞧吧!’过后我们也就没有再来相往,只是在弟弟一家人搬走后,我们一家就染上此怪病了!”

因为无法找到当事人对质,也不能断定就是Danny弟弟所行的事,但兄弟反目成仇的事件偶有所闻,这也有可能就是弟弟不甘心被逼迁,也怪哥哥不顾念弟兄之情,才会下降头。当中还有什么隐情,非三言两语说得清楚。

对此,师太不理谁是谁非,眼前最重要还是解决Danny一家人的怪病,就开始施法解蛤蟆降。

解降过程中,师太给Danny一家人用云南草药,每天需要在冲凉后敷在患处,每天要吃解毒丹。师太也在半夜时分,为他们一家人念咒解降。约半年后,Danny整家人的毒疮慢慢收缩,身体逐渐地痊愈起来。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师太有所感触地说:“兄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本来是兄弟手足,何必急着互相伤害。就算有怎样的深仇大恨,也不宜相逼对方太甚,冤冤相报何时了?兄弟姐妹之情,有今生没有来世,互相看顾照应,凡事以和为贵,自然相处融洽。”

师太施法进行封身术,以防解降后又降。
师太施法进行封身术,以防解降后又降。

封身9层 无惧毒降

有说解降师帮人解降时,可能会受到施降者的对付,对于这一点,妙婵师太有如何的看法?

“这个问题根本不存在,因为我本身已经封身9层,所以不用怕被下降。同样的,在帮人解降时,亦会帮当事人进行封身,这样子当事人就不会在解了降之后,又中回降头。”

封身的法事是通过师太念咒施行,如果当事人不能亲自到的话,透过身照或衣服亦可以施法。师太说:“封身这法事,其实并不是很多人懂,但是功效是非常好的。通过‘封身’,可以防止被人施降或下降,出外就更加不必担心会不会中降头啦,毕竟预防永远都是胜于治疗!”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