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古代帝王的丑恶面纱
给小孩灌水银,做仙界引路人!

0在古代有着非常特别的制度,在君王或妃子死后,要求身边服侍的宫女们,要一同陪葬,而这种活人陪葬的历史,要追溯到商朝,当时人们认为,人们离世后就只是生命形态的完结,不代表生命已经结束!所以为了要继续保有生前的尊荣,就会带着活人一起陪葬!

在陪葬的名单里,最主要的是帝王生前宠爱的妃子,因为她们在生前服侍得很好,所以帝王在离世之后,当然也会希望妃子们可以继续陪在身边啰!只是这种制度太过残忍,到了汉潮以后,又碰上连年征战,劳动力不足,所以就慢慢被取消掉了。殊不知,到了明朝朱元璋时期,居然又恢复了!朱元璋在去世时,带着四十几位妃子跟十几名宫女一起陪葬!

1不过,除了妃子和宫女会被要求陪葬,还有一种被称为“仙界引路人”的仙童,也会被带进去!但这明明就是贫穷人家的孩子,根本就不是什么仙童,只是当时的说法称为“童子命”而已,而且古代人都认为人死后,若有人可以指引他们到仙界,就可能成仙!所以被传有“童子命”的穷人家孩子,就沦为了陪葬品!

小编觉得最恐怖也最残忍的是,他们为了保持尸身不腐,竟然把小朋友们通通“灌水银”,他们会先拿绳子绑孩子,之后在孩子的脑门、脚下等地方挖出一个一个洞,再把水银灌进孩子体内……

2水银变会随着血液流动蔓延到全身,孩子就会在痛苦中丧命,就跟着帝王一起永久埋葬在墓中!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帝王的墓里,会发现许多幼儿的尸首,因为他们都是被灌了水银的穷人家孩子啊!真的好残忍,令人看了心都会好疼!

转载自News18 拾报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