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幸福神器 做个快乐单身汪

10

幸福不见得很难拥有,只要找到可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我们就向真正的幸福走近了一步。

图01

手机支架
有了它,解放双手不是梦!

寝室好伴侣,几乎人手一个,这种夹板式支架是最常见的,它短小精悍、能屈能伸、活动自如,完全不会受环境限制。

只要有支撑点它就能够夹处逢生,追剧、追综艺的同时还能解放双手。

图02

防污防水喷雾
谁不想鞋子干干净净!可是一些特殊材质的鞋子,打湿之后很难处理,怎办?

这个防污防水喷雾用的是荷叶原理,可以对水和油形成一种屏障,滴上去的时候,直接会滑落,以此来达到防水防污的效果。

有了这个防水神器,就不用再狼狈地跳水坑,无论多大的雨,都可以笑看隔壁被淋湿的情侣。

图03

迷你零食封口器
当当当,零食少年的神器在此!

一个人吃不完也没关系哟,通过加热器来高温加热进行封口,就可以让怕潮的零食安然无恙。

图04

防尘鞋盒
AJ(Air Jordan)是少年们所必备!

别想踩着AJ吻我,最多让你踩个鞋盒,此牛皮纸材质的鞋盒,结实又美观,外侧有个透明小窗户,不用拉开就可以看到放的是哪双鞋。

让一双双爱鞋整整齐齐的呆在鞋盒里,很好的安排哦!

图05

壁挂除湿剂
不知小伙伴们是否也有这个困扰,东西放在柜子里很容易就受潮长霉了?

有了这个除湿袋就不会有这问题了,壁挂除湿剂能透过强劲吸湿力的氯化钙颗粒来吸收空气中多余的水分,而这些颗粒外层盖了一层锁湿纸,能够防止湿气回渗,而且挂在衣柜里也不会吃空间呢!

图06

起泡网
用于洗面乳或沐浴露,能打出巨多的泡泡,能够温和地将皮肤中的油脂脏污清除。

这物品男女皆宜,携带也方便,但是要注意其卫生,时常晾晒。

图07

超省水化妆棉
精致女孩手上所必备,一盒40片,有虚线可以撕开成80片,适合局部湿敷,超级省水!

图08

洗澡刷
论单身的难过?那就是根本抓不到后背,有了这洗澡刷就不同了,你可以好好的刷到后背,这也是一种简单的按摩哦!

这个刷子真的是超值,毛很有弹性,就算按压下去也不会软塌,刷子长37公分左右,很好抓后背的长度。这刷子配合沐浴露使用,每晚给自己一次放松身心的“马杀鸡”,再也不寂寞了吧。

图09

桌面收纳盒
在学习和工作时刻,一张整洁的桌子,会带来片刻平静,更能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其中,使得效率加倍提高。

看来,一款多功能的桌上收纳盒真的十分必要呢!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