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29:
流产婴灵的报复 整垮妹妹幸福人生

miao jie 029乐儿是一个令人同情的女人。

她的母亲在怀她之前也曾经怀孕过,但因疏忽而导致六个月大的胎儿胎死腹中,因此乐儿出生后,母亲一直视她为掌上明珠,非常疼爱她。可是,谁也想不到,一个被捧在手掌心的女孩,后来的经历竟是这么的可怜。

这些,都是因为不能出生为人的婴灵姐姐或哥哥作祟的缘故——它怨恨妈妈生了乐儿,却流掉了他。

事情还没发生的时候,乐儿的生活过得非常好,她中学时期就有一个对她千依百顺的男朋友,双方家长都同意他们交往,并预备乐儿毕业后就让他们订婚。

可是后来,不知怎地,乐儿身边又出现了一个男人。乐儿对这个人非常讨厌,但是他却像膏药一样粘着乐儿不放。因为他的一个朋友和乐儿相识,所以他常会出现在乐儿的朋友圈中。

有一天,那个男人又跟着那个朋友一起出现,她们一群人就在一起吃饭。乐儿其实并不想过去,可是不知为何思想和行为却不一致,鬼使神差地就去了,且还被逼喝了一点酒,在不胜酒力下和她最讨厌的男人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身不由己的痛苦

那天正好是乐儿的月事期间,她觉得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为她认为月事期间是安全的。可是,隔月乐儿却发现自己怀孕了。乐儿的男朋友并不知道这件事。

自从那一次后,乐儿心里懊悔不已,一直避开那男人。可是,那男人却还是对她纠缠不休。乐儿看见他就恶心,但奇怪的是,虽然乐儿心里十分厌恶他,双脚却还是会跟着这个人走。

那段时间,乐儿的心里挣扎不已,痛苦无处诉,眼泪只能往心里流。她也曾多次试过自杀,但是每次到最后关头,突然有一股力量让她清醒过来。她的脑子就是这样一下子清醒,一下子不清醒,犹如有两个人在一个身体里面一样,非常难受。

其实,乐儿非常爱她的男朋友,他们的感情非常好,可是不知为何,乐儿的嘴上却说了很多伤害男朋友的话,并且不断地数落他。此外,乐儿也说了很多自我诋毁的话。说了之后,连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一向来非常听话孝顺的乐儿,在那段时间却离家出走。她的心里其实好想念她的爸爸妈妈,好想念她的男朋友。但是,她的脚就是不听使唤,走得离家越来越远。不管父母和男朋友怎样不断地打探寻找,都没有她的消息。

也许是上天可怜她那每天以泪洗脸的双亲吧,有一天,他们接到一位远在东海岸的朋友来电说,在当地的超市曾数次见到一位和乐儿长得非常相似的女子,于是悄悄跟踪她两次,记下了住址。

乐儿的父母以及男朋友抱着希望驱车前往朋友所说的地址寻找,果然应门的就是他们日思夜念的人。只是,此时的乐儿不再像以前一样开朗,整个人看起来消瘦又消沉,而且肚子隆起,看起来起码有三、四个月的身孕。

她看见眼前的父母和男朋友,并没有什么惊喜的表情,只是木讷地唤了他们一声,就径自入屋去了。乐儿的父母心痛不已,当机立断,三人就在当天把乐儿强行带回家。

太公惊人揭露,母亲先前的疏忽,相隔多年后,竟成为摧毁女儿幸福的祸首。
太公惊人揭露,母亲先前的疏忽,相隔多年后,竟成为摧毁女儿幸福的祸首。

孩子报梦求饶

乐儿母亲认为,乐儿肚里的孩子留不得,于是她带乐儿到一家著名的妇产诊所进行了人流手术。

乐儿因为厌恶那个男人,自然对这孩子也没有什么爱意。从医院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了,乐儿吃了一颗药,就上床睡觉了。当晚,她突然做了个梦,她梦见自己站在医院的门口,突然有一辆车子驶过来,一个孩子被撞倒了。

那孩子很小,乐儿出于本能似的飞奔过去把孩子抱起来,孩子在她怀里的时候清楚地说:“妈妈,你别不要我,别不要我啊!”

乐儿当时细看孩子的眉眼,多像自己呀,圆圆的眼睛,细长浓密的眉毛,非常可爱白胖的男孩,正想伸手去抚摸他的脸庞时,这孩子却在自己的怀中消失了……可是,最终,乐儿还是把这孩子拿掉了。

随后她也和男朋友分手了。而那个令她厌恶的男人,自她被父母带走后,也没再出现过,总算离开了她的生活,她骤然只有一种感觉:爽!又把他的孽种从身上去除掉,太爽了!

然而,事情并没想像中的美好。日子一天天过去,乐儿的精神和健康状况却越来越差,有时甚至还会自言自语,又一时哭一时笑,让她父母担忧万分。

于是,他们两老决定带乐儿到常在报上看到的双溪毛糯天地日月观音坛问事。姜太公告诉乐儿母亲,乐儿之前遇人不淑致怀孕及离家出走等的遭遇,都是她之前不小心流产掉的孩子在捣鬼,因为乐儿过得很幸福,那个流产掉的孩子却过得一点都不幸福。这使它怀恨在心,只要乐儿越落难,它就越开心。

姜太公沉默了一会又道,本来情况没这么复杂的,但是如今却又多了一个婴灵,现在有两个他们看不到的孩子就跟在他们的身边,日夜骚扰乐儿,令她不得安宁,以致出现了精神分裂的状况。

母亲不小心流产,报应不在母亲身上,却报应在乐儿的身上,可以说,那是对母亲的另一种心理折磨。而今,再加上乐儿自己的骨肉婴灵,令乐儿惨上加惨!

为了摆脱厄运,他们遵从姜太公的吩咐,为两个婴灵超渡,希望化解它们的怨恨,让它们早日投胎,大家都得重生机会。

解怨结
至亲遭受报复更令人痛苦

婴灵复仇、搞得一家不得安宁的个案,时有所闻。希望所有准备堕胎的女人,悬崖勒马,即使报应不在你身上,也会报应在你所爱的至亲身上,千万要谨记,别待日后才来后悔莫及!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