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得像砂纸又脱皮
教你一招 双手不脱皮慢慢变白嫩

000很多人双手都比较粗糙,尤其是需要做家务的女性,打扫完之后就要洗手,这样让手变得非常粗糙,并出现脱皮裂口的现象,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些难题呢?

1首先,准备一个容器,拿出家中的白糖,倒入一勺子的白糖,因为白糖除了可以增强磨擦,还能去除角质。

02接着,再拿出白醋,白醋可以清洁我们手上的许多污垢,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一勺左右的就可以了。

2然后,拿出家中的橄榄油,或者说是甘油,倒入几滴,把它搅拌一下,橄榄油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保湿跟水嫩。

03把它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找出一根棉签,然后沾取这个调制好的溶液,把它涂抹在手上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起美白皮肤的作用了,手臂会更加的好看美观,然后可以用手掌这样反复的揉搓,揉搓一分钟左右即可,拿出一个塑料袋把我们的手捂一下了,揉搓的过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样揉搓可以使这些营养物质,渗入到皮肤中,让双手变得更加白嫩。

3一分钟时后,拿出一个保鲜袋来捂一下手,只需要拿出一个保鲜袋或者一次性手套,这样把手伸进去,然后捂上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让手变得非常水嫩光滑。

5过后,把手洗干净,这时候大家就可以发现,手明显白了很多,这个方法只需坚持几天,大家就会发现,双手不再粗糙,脱皮的问题也解决了。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