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天王“鸡鸡硬硬法”
吃坚果想色色的事

1营养价值高的坚果,没想到还可以让男生下体好棒棒!让已经吃了17年的日本AV男优清水健高声叫好。

清水健据《日刊SPA》报导,清水健指出,“我从22岁开始,已经持续吃坚果17年了,现在每个月射精数约80次,勃起力跟年轻时没两样,早上起来时做健身训练,也是硬梆梆,只有有外部刺激的话,就有足够的勃起力,而且不只是我,印象中许多顶级男优都有在吃”。

清水健表示,坚果含有的营养相当够,他喜欢在饭后吃4粒核桃、7粒杏仁,细嚼慢咽后,可以获得饱腹感,另一个重点就是,吃的时候要想些色色的事情,他解释说,“吃坚果、妄想、勃起,重复这个潜意识动作,这个很重要,因为不需要靠视觉的刺激,靠妄想就可以勃起的话,可以增加勃起力”。

2清水健推荐所有男性,要多吃坚果跟练深蹲,另外东西不用就会生锈,所以一天最少要射精一次,练习在鸡鸡没勃起的状况下,不靠外力碰触,只靠兴奋感自然勃起变硬开始。清水健也推荐“清水健流坚果食用法”,就是饭后吃几粒核桃跟杏仁,一粒一粒慢慢吃细嚼慢咽,吃的时候要想色色的事情。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