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教你 如何让恶犬一秒松口

0美国一名1岁大女童被家中饲养的比特斗牛犬袭击,她的妈妈用尽方法也不能让恶犬松口,眼睁睁看着女儿被狗咬死。惨剧发生后,一名兽医提出一个简单方法,可能让咬人的狗松开口。

1住在北卡州的哈勒尔(Miranda Harrell)在前院与1岁女儿特里妮蒂(Triniti Harrell)玩耍,她饲养的宠物犬突然发狂,咬住特里妮蒂,左右猛力扭动。慌乱的哈勒尔致电911求救,接线生教她用拳头或平底锅等任何硬物重击狗头中央,但哈勒尔在电话中大叫“它不肯停下来”。接线生叫她继续用力打,但她哭叫无论怎打,那狗仍不放开口。

4接线生最后叫她拿刀割狗的喉咙,还教她只要扯着狗的其中一只耳朵,再用刀刺其颈下,它必定会放开口。但哈勒尔尝试后,只哭叫刀子太钝,无法刺进狗颈。接线生不断要她用一切方法和武器让狗松开口,表示“此刻我不会顾虑狗的生命。”
 
不过,哈勒尔最后仍无法从狗口中救出女儿,最后,一名警员到场开两枪把狗射杀,才把特里妮蒂救出,但她送院留医数天后伤重不治。

2惨剧发生后,兽医列维茨基(Brett Levitzke)提出一个较少人知的方法,表示可制止狗只攻击。他说:“你只要提高狗的后腿,它失去平衡,自然反应是松开口和扭转身。”不过,没人知道此方法是否真的可救回特里妮蒂的性命。其他专家之前也提出不少制止狗只袭击的方法,如用拳头打狗的口鼻、以衣服或其他物件引开它的注意、或整个人压在狗身上,把它的骨压断。

转载自苹果日报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