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鬼古】 夜半无头鬼飙摩哆

M1这个故事发生在我友族朋友Hamid的弟弟Fauzi的身上。我本身并不认识Fauzi,可是Hamid曾经向我说过这个故事。 话说Fauzi年轻时是一个极度叛逆的少年,跟一班猪朋狗友称兄道弟,连他的父母也拿他没办法。

他经常深夜不回家,Hamid骂也骂过、劝也劝过、打也打过,Fauzi还是我行我素,根本就不当家里的人是一回事。

夜半成群飙摩哆

当时的Fauzi热衷于飙摩哆,他那一班损友就是该区恶名昭彰的Mat Rempit,他们经常在半夜时分,成群结队的在马路上呼啸而过,自以为好不威风。

他们飙摩哆的场地最初是在Kampung附近的大路,因为深夜的车辆并不多,尤其是靠近他的Kampung,入夜后更是人烟稀少,那条路正好成为他们的跑道。

不过,年轻人毕竟贪新鲜,对于Kampung那条路他们已经熟透了,自然再也引不起他们的兴趣。于是,他们开始寻找新的跑道,最后他们在离他们Kampung不远处找到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刚刚建好,没有任何的路灯,也没有任何的车辆会使用,最重要的是,它是一条笔直的道路,大概有2km,过后才有一个转弯。

他们开始在那里蹓跶,跑了数个晚上,觉得这里是到目前为止他们遇到过最好的跑道。

Fauzi要熟悉这条跑道,就约了他的死党Sharul,两个人经常都是在大伙散了后,留下来练习的,当时Fauzi看中队伍中的其中一个女孩,想要在她的面前逞威风一回。

M3
凌晨3点的练习

这天,他们两个就等到大伙散了,然后假装骑摩哆回家,一段时间后,再折返回去练习。Fauzi记得当时是凌晨三点多了,他和Sharul两个人,各骑着一辆摩哆,在那条马路上。

他们两个准备就绪后,就“嘭嘭嘭”的催起摩哆引擎,向着路的前方飞驶去!一路上,他们两个改装的摩哆叮当马头,驾驶的实力也不相伯仲,一时间分不出胜负。

很快的,他们的摩哆呼啸的来到转弯处,突然,从他们的身后出现另一辆摩哆,飞快的越过他们,向前冲去。Fauzi不禁呆了一下,越过他们的到底是何方神圣,怎么刚才他们并没有发现他?但是出于本能,他们也没去细想,反而觉得兴奋莫名,因为又多了一个对手,Fauzi和Sharul的心思一样,往摩哆的把手使力一转,摩哆的引擎再度发出高昂的呼叫,嘭……一拉,两辆摩哆同时飞快的贴近前面的那一辆摩哆。

他们逐渐靠近那一辆摩哆,从后面一看,该骑士似乎正在伏在摩哆的车身上,这是任何赛摩哆的常识,不要顶着迎面而来的强风,让摩哆的速度减弱。 正当他们两个从两边要越过该摩哆,Fauzi从左,Sharul从右,他们转头瞄向骑士,以炫耀他们越过他的荣誉感。

M2
月光下的惊恐

在微弱的月光和摩哆灯光照耀之下,Fauzi整个人都僵住了,因为和他们赛摩哆的骑士竟然没有头!Fauzi吓得整个人打了一个寒颤,连握车头的力都虚了。

就在千钧一发,Fauzi看着Sharul整辆摩哆不知为何撞出路外,而他也在微弱的夜光照耀之下,如空中飞人一般从摩哆上飞了出去! Fauzi跌下摩哆后,他的摩哆以极快的速度向前冲去,碰一声撞倒翻覆在路边。 跌在地上后,Fauzi整个人都昏厥过去。到他醒来时,他已经人在医院,整个人伤痕累累,捡回条命已经算大幸,而他的朋友Sharul就没那么幸运,因重创而身亡。

据Hamid说,这件事过后,Fauzi整个人都改变了,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叛逆的少年,而现在也已经成为一个辛勤的小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