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祸躲不过?
印尼海陆空灾难 灵数 玄学 揭凶机

天灾人祸不断侵袭印尼,印尼人无语问苍天……
天灾人祸不断侵袭印尼,印尼人无语问苍天……

天灾人祸,这一字眼,近年成为大马人最关注的事!

尤其近几个月来,与马来西亚半岛毗岸的印尼,因天灾地震继而引发海啸造成上千条的生命伤亡!

就在印尼当局努力抚平灾黎失去家园和亲人的心情,并进行灾后残局不久,一架印尼狮航(Lion Air)编号JT610的波音737 MAX 8客机,在10月29日的早上6时10分,不幸坠毁在爪哇岛外海,机上共载有189人,包括178名成年乘客、1名小孩、2名婴儿及8名机组人员被证实罹难!

这起印尼狮航空难是一架近乎全新的波音737Max客机,于8月18日投入运营,机龄刚过两个月。

发生意外的肇事客机,可搭载200名乘客,也是这种机型首次发生重大飞机事故。

事发时,客机正常下降速度为每分钟约450到610公尺,该客机失事时的下降速度却是每分钟约9440公尺,等同于时速563公里,相当骇人!

令人感到悲切的是,有媒体报导该客机起飞后数分钟,机长巴维耶曾要求返回机场,但飞机大约爬升到1524公尺后坠落大海,机长还发出了让人难过的求救声。

尽管这起空难没有大马人涉及,可看着网上不断更新的一张张救护人员在客机失去联络的位置约两海里外,发现飞机残骸及人体尸骸、乘客个人物品及救生衣等照片,无不感到心酸!

暗藏不为人知的巧合

回顾过去客机空难事故,通常是气候恶劣或人为导致,但印尼官方表示肇事客机从雷达上失踪时,当地空域没有暴风雨,气候学家初步排除天气为肇因。

人为方面,狮子航空机员曾报告有“技术问题”,不过问题已根据程序解决。

不是人为,亦不是气候使然,于是从玄学角度分析发现印尼连续发生人命伤亡的天灾意外,包括此次空难事件,确实暗藏一些不为人知且如同巧合的玄异事件!

对印尼灾难事故有如此坚定口吻分析个中因素的命理玄学师父,分别为拿督斯里金口师父,以及张博万导师。

张博万导师
张博万导师

精通数字玄学并具有“八星易象数字第一人”之称的张博万导师,首先测出空难事件透露,意外发生不是一个数字的磁场引致,而是整组数字结合在一起产生的能量所造成。

他说,这次罹难客机编号JT610波音737,以八星易象数字分析,737这组数字就有两个号码属于绝命磁场,也代表会有凶性能量磁场的频率较高。

“610这数字以八星磁场来看,61属于六煞磁场,刚好今年戊戌年,61属坎位即属于水的磁场,碰上属土的戊戌,故有土克水之象,所以今年凡有16、61或是1、6在数字尾端,凶性能量会比其他数字组合来得高。”

他还说,610的0为中介,中介数为空,加上0的数字本是五行属土,但因为0连接16或61的六煞,使到0的五行土藏水的讯息,这么巧戊戌年的五行属土,土克水,所以这数字组合在今年是非常不吉利!

“当然,六煞磁场的数字还有其他组合如:29、38、47、74、83、92(可参考数字磁场解码图),当中16和61为最凶的磁场。”

不但如此,肇事飞机的起飞日期和时间亦藏有“危机”,张导师说,飞机在早上6时10分起飞,当天是10月29日,29是六煞组合,飞机亦是六煞组合,加上时间点又是六煞,全部数字归纳为六煞的磁场。从这研究也意味着时间和空间的交叉点就已经产生不吉利的讯息。

还有,罹难的乘客共有189人,“从解码图显示,把这组合数字拆开分析,89为祸害,18为五鬼。而且五鬼为变化,89为祸害,所以整组数字可变化一种祸害的能量。”

YN3

避开四凶性日期出国

 据了解,原本当天航班乘客原有190人,但有一人因误了上机时间而没有登机,张导师不禁感慨说,如果总数为190,这数字就会比较吉利。

感叹这一切犹如冥冥中注定,抑或我们无法预知的能量使然,结果悲局就这样发生了!

同时,印尼在这一个月内连续发生不幸伤亡事件,这种负面磁场会否影响大马?张导师表示,除了因为印尼位于地震地带,若从三角形数字测算印尼1945年8月17日的独立日分析,印尼根数为4,4为木;大马独立日的根数为7,7为水。水生木,但木却泄水。由此可见,大马的付出较多。

仔细的说,当印尼发生事故便会扯到大马的力量来生对方的木,所以印尼灾难问题或多或少都会影响着大马的国运。

“如何化解呢?这必须要以印尼最高领导者的出生日期数字配合国家独立日做出安排,因为领导人与国家的运势会有互相牵连的关系。”

然而,很多人会计划年尾出国旅游,要如何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张导师唯有建议读者参考数字磁场解码图,尽可避免四大凶性磁场如18、17、16和12的日期出国。只要日期、时间和航班号可以依照数字磁场解码图作出一些小小的规划,至少出门也安心。

“尤其计划到沙巴登神山的朋友亦要多加留意,虽然每个人的遭遇须看个人的磁场而定,但在选择订机票的日期应该多加谨慎,唯有这样才能减低负磁场或负能量的影响。”

YN4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

行善积德消业障
有助逢凶化吉

另一方面,针对印尼接二连三的灾难悲剧,“四面金刚风水坛”坛主拿督斯里金口师父,则以通灵玄学角度披露:“黑色死神”笼罩印尼上空,各种灾难陆续有来!

“印尼空难的发生其实有迹可循,事前已出现各种凶兆,先是9月尾遭遇7.4级地震和海啸双重浩劫,再来10月初又发生索普坦火山(Gunung Soputan)爆发,‘水火不相容’(海啸vs火山)的对冲局面至少造成上千人死亡,而无数死于灾难的亡者事后七七四十九天内又没有得到高人超度,以致冤魂不散,冤气冲天。”金口师父语气沉重而道。

询及为何灾祸接二连三发生在印尼身上?金口师父坦言,这其实与“因果共业”有关。但考虑到眼下灾难当前人心惶惶,再加上“死者为大”的传统观念,人们未必接受这种说法,因此他不欲多谈,以免落人口实,造成任何不必要的误会。

师父曾在去年年尾接受访问时,早已测出2018年是个血光之年,他当时对记者表示,木狗跳墙就如狗急跳墙,人们被逼得走投无路,而只能无奈接受这些苦楚,而自杀的案件也比往年来得更多,大马就只有一个“惨”字。

而且2018年也会有很多天灾人祸,会有很多雷电、电光,很大可能会发生飞机失事,或者人活生生被电殛死的事件。“如果坐飞机是无可避免的事,比如是去公干,那么你们必须现在起就多行善布施,为自已积德。”

“我修行学法多年,有件事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一个人只要多做善事,必定可消业除障,逢凶化吉!就拿这次印尼空难事件来说,有一位乘客没有搭上这趟‘死亡航班’,这不是巧合,而是他前世有修,所以今世福大命大,幸运逃过这场劫数。”

做对善事才有成效

话虽如此,“行善积德”是一个非常广泛、笼统的概念,茫无头绪的行善不过只是隔靴搔痒——搔不到痒处。要做,当然就要做到点子上,如此才能真正达到“行善积德”的真谛,而根据金口师父多年心得经验,有四类善事成效最佳,具体如下:

YN5

金口师父忠告,做善事要做到点子上,才能真正达到“行善积德”的真谛。
金口师父忠告,做善事要做到点子上,才能真正达到“行善积德”的真谛。

4类善事成效最佳
1)出钱资助穷苦人家添丁添喜;
2)探访老人院;
3)放生蟋蟀;
4)路过巧见结婚新人,真诚送上祝福。

此外,家里有安神、安祖先的朋友,建议出远门之前上一炷香,祈求神明祖先保佑出入平安,同样十分有效。

“对于笃信泰国佛教的信徒,只要出门前或上机前诚心诵念3遍龙普托经文——Na Mo Buddhi Sat To , Ah Kan Ti Ma Ya , Iti Pa Ga Va,必可得到圣僧庇佑。若觉得经文深奥记不住,那么只要对天默念3次‘南无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佛号,效果也一样。”

关于远行出门的禁忌,当中有几点重要事项必须遵守,那就是忌食野味、黑糯米、猪红和猪尾,这些都是会影响出门运气的食物;更重要的一点是,出门期间不可粗言秽语,更不可骂父母!因为父为天母为地,骂父母是天地不容之事,谁人触犯必遭祸谴责罚,这点可要切记、切记。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