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阉割后如何上厕所?
现实是很残酷的!

电视剧《公公出宫》讲述公公(太监)们被解散出宫,一直以奴才身份生存的公公被逼重新学做寻常百姓,重新得到尊严、自由。
电视剧《公公出宫》讲述公公(太监)们被解散出宫,一直以奴才身份生存的公公被逼重新学做寻常百姓,重新得到尊严、自由。

相信喜欢追宫廷剧的人不难发现,宫廷剧里有一大特色,无论是高高在上、威震四方的皇帝,还是受特别恩宠的妃子们,身边总会有一群特殊的人侍奉主子,那就是太监!

太监是每个朝代都不可或缺的的团体。说到他们,有些是忠心耿耿,正直不阿;有些则是见风使舵,趋炎附势,这种类型的往往没有好结局。比如我们广为熟悉的、在清王朝慈禧时期侍奉慈禧太后多年的李莲英、明朝的魏忠贤、王振等。

进宫当太监,当然是要阉啦!
进宫当太监,当然是要阉啦!

既然是太监,那么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阉割,否则就不是真的了。但在历史上并没有明确记录每个朝代的做法是否一致。据说在清朝之前,做法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割了蛋蛋便可以了,是不会影响排尿系统的,因此去解手是没有问题的。

图00但随着时代的变迁,有些君主对他们的管教还是挺严格的,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这时候成为太监就要承受很多痛苦和不堪了。据说在“手术”前一天不许吃喝,在一个窗户裱糊厚棉纸的房间里,四肢束缚在门板上,门板在肛门对应处有圆口,供排便,快刀一切,不过这次切掉的范围变大了,然后在伤口涂上金创草药或木香灰等,没有了尿道就无法自觉控制排尿,那怎么办呢?就要用人为的方法来这个问题了。

太监在等待伤口愈合时,要插个管子排水。
太监在等待伤口愈合时,要插个管子排水。

他们往往会让其他人帮忙,在伤口的地方插上一根小管子,作为导管,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的痛苦,只有慢慢等待伤口不流血及结疤,完全恢复为止。手术后不吃不喝,第三天才能喝东西,防止尿路感染,三个月后才能正常行走。

不要看有些太监在皇帝或妃子面前受到器重,就羡慕他们。他们也有自己的不得已和痛苦,所谓伴君如伴虎,所以做事情都需要十分谨慎、细心,总而言之,这也是个苦差事。在电视剧中,我们还会发现,有些人承受不住这种痛苦,直接死在房间了。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