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棵树选一棵 看看你心里最依赖谁?

0每个人的性格和内心状态都不尽相同,因此每个人过的是不同的生活,经历不一样的人生,而透过有趣的心理测试图,就可以让你更了解自己。
从下面4棵树里,选出你觉得最好看的一棵,这可以测出你心里最依赖的是谁,以下便是有关测试结果:

01A.父母是你最依赖,最离不开的人
他们给你很多的宠爱,为你做了很多事情,但从你个人角度来说,过份依赖父母并非一件好事,离开父母一段时间或许你收获更大,会变得更加独立和坚强。

B.你内心最离不开的是你的恋人
他非常爱你,在生活上对你呵护倍至,温柔又体贴,是不可多得的好伴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好好对你的恋人,他真的会令你很幸福喔!

C.你最依赖的人,还是你自己
你最依赖的人,其实还是你自己。你是个自由自主的人,生活中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不用别人担心,尽管你有时会显得有点逞强,但是的确,你的能力很少人能超越。

D.你内心最离不开的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你最不可割舍,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也是你最离不开的人。但你却没有交到几个真心朋友,你很重视与朋友间的友谊,对他们很好,然而这些人却不一定也对你好。

转载自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