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钦点 只赐有缘人
50瓶神奇平安药油

由青山宫张公圣君钦点限量制作的50瓶神奇平安药油,不仅可治病,还有驱邪祛霉运,保平安的灵效,而且只赐有缘人!
由青山宫张公圣君钦点限量制作的50瓶神奇平安药油,不仅可治病,还有驱邪祛霉运,保平安的灵效,而且只赐有缘人!

马六甲青山宫张公圣君威灵显赫,限量制作神奇药油,而且没有得到张公圣君的允可,谁也别想得到这特制药油!

创于1963年的青山宫,超过五十年历史,主神张公圣君救人无数,捉鬼治邪解降头的显赫事迹可谓无人不晓。青山宫总务黄达中先生告诉记者,这万用药油是张公圣君于去年起童时因为要帮助世人治病而要他们理事以臭草、油、米酒以及祂的三道令符烹煮成圣君平安万用药油。

这张公圣君平安万用药油如其名,可治病、驱邪、祛霉运,还能保平安,有求必应!

“臭草”,学名为芸香。根据草本药效记载,芸香有祛风、退热、活血、解毒、消肿、小儿惊风、跌打损伤、热毒疮疡、湿疹等效用。

去年农历七月二十三日张公圣君千秋宝诞时所制作药油,以炭火慢熬,直到炭火熄灭,花费大半天的时间终于制出50瓶的平安万用药油!

物以稀为贵,完成的圣君平安万用油在张公圣君加持后,更何况这是张公圣君指定制作的救命平安万用油,许多人想要都未必可拿得到!  

黄达中说,张公圣君知道寻求良药治病的人越来越多,因此下令制作此药油。不过这药油并非派发给所有善信,而是认为善信有需要才会允许他们将平安万能药油带回家,又或者自己跟张公圣君讨药油,若得到允可方可将药油请回家。

 “当张公圣君下凡办事的时候,这平安万用药油只会赐给有需要的善男信女,并非人人都可获得,毕竟数量极少!”

坛前主任陈玮纶说,如果运气不佳,这万用油可摆放在家中神桌上,沾上少许的药油点在额头上,可扭转运势。

“凡是跌伤、手麻痹、手脚疼痛,张公圣君便会用这药油帮善信推拿按摩。皮肤痕痒、烧伤等,这药油都有非常显著的效用!孩子哭闹不肯入睡,将这药油涂抹在肚子上,有助安眠!中邪、心不定者都将药油涂抹在额头上,是有求必应的药油!”

青山宫主神张公圣君显赫事迹,可谓无人不晓。
青山宫主神张公圣君显赫事迹,可谓无人不晓。

怪事连连 张公圣君驱邪灵

谈及青山宫张公圣君,理事们可是尊敬不已,尤其回想起他们亲眼看见的怪事,至今仍然历历在目!

陈玮纶想起以前父亲说起为善信解降的怪事!父亲说曾到一个中降头女子的家为她解降的时候,突然出现青蛙、蜈蚣、蚯蚓、蟑螂,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陈玮纶说:“到达该女子家开坛作法,锣鼓声响起的时候,众人便听到天花板上传来‘咔喀咔喀’声!像是有巨大的东西在屋顶爬动着!张公圣君继续作法,这声音也渐渐消失。”

张玮纶到拿督公神龛点燃蜡烛,非常奇怪的,蜡烛竟然快速融化!张公圣君指示他们以五色绳将整间家围起来,而这时,再度点燃的蜡烛不再快速融化!

“还有一次跟随张公圣君捉鬼,我亲眼看见撒上面粉的地上竟然出现许多小脚印!如果不是亲眼看见,还真的难以置信!”

曾经在马六甲一家电子厂发生灵异事件更是轰动当地,也随着张公圣君出手治鬼才让这闹鬼事件落幕。

话说,这工厂到了晚上,正在工作的员工突然鬼上身,让其他员工感到恐惧!还有,无开电源的情况下机器自行运作!由于发生无法解释的事情,工厂里的人建议请青山宫张公圣君前去驱走邪灵,但由于管理人为西方人,对于鬼神之说半信半疑。

不过经过张公圣君的处理,灵异事件不再发生,就连该位洋人主管都不得不相信世界上难以解释的鬼神之说,更向张公圣君求符张庇佑!

总务黄达中分享道张公圣君可是救了他好几次!一次在工作时从两层半高的屋子摔下安然无恙!曾驾着新车在高速公路上一140公里速度撞向罗里,整辆车毁掉,人却没事!

“看见自己全身无伤也觉得不可思议!真的是神明保佑!”因此,黄达中非常相信青山宫张公圣君的灵力,还说从打工至自己做生意当老板都能感觉圣君在庇佑,让事事顺心。在一旁的副总务廖焕兴、文书余得利也点头赞同!

创于1963年的青山宫,超过五十年历史,左二为青山宫总务黄达中、文书余得利(右三),及坛前主任陈玮纶(右二)。
创于1963年的青山宫,超过五十年历史,左二为青山宫总务黄达中、文书余得利(右三),及坛前主任陈玮纶(右二)。

赏罚分明 偷窃神像遭报应

他们还说张公圣君赏罚分明,曾有心怀不轨的人因得知青山宫圣君灵验而偷取其神像,殊不知此举却亵渎神灵,还让自己惹祸上身!

“我们得知张公圣君神像被偷走后都紧张非常,但圣君则要我们安心,还说神像自然会回来……但这事拖延长达一年的时间,就在农历七月二十三日的神诞前找回第一尊神像!”

黄达中至今回想起事情的经过都感觉神奇!“我侄儿的朋友突然问起他说是否青山宫的神像被人偷走?侄儿当然讶异,毕竟只有庙里的人才懂得这事情!原来张公圣君托梦给我侄儿的朋友,要他找回被偷走的神像!而他某天前往巴生某间庙宇拜拜的时候看见与他梦中一模一样的张公圣君!”

但质问偷走神像的人非但不承认,还将神像移走,摆放在另一位同谋的家中。不料,这位同谋竟梦见张公圣君警告若不将神像归还,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惩罚!果然不久后,偷神像的人患上癌症,而且病情非常严重!

“这位同谋非常害怕,也向我侄儿的朋友道出他们前来青山宫旅游时知道张公圣君非常灵验而将之偷走放到自己的庙宇里!因为张公圣君的警告,这位同谋将神像归还,如今也回到青山宫中坐镇……”

鬼神之说信不信由你,但建议必须保持尊敬之心,否则后果自负!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