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连锁物理治疗中心,
居然收这个价?

虽然收的是亲民价格,但是服务却毫不马虎,更没有强硬推销手段,务求每一位顾客都能放松全身心,接受一个脱胎换骨、更有活力的自己!
虽然收的是亲民价格,但是服务却毫不马虎,更没有强硬推销手段,务求每一位顾客都能放松全身心,接受一个脱胎换骨、更有活力的自己!

记者亲自上门了解后,也不禁大吃一惊!不敢相信眼前这家叫“Dr Spina”的知名连锁物理治疗中心,其服务收费竟是全马最便宜!签了配套后,每次疗程平均只需50令吉至70令吉,比起市面上其他物理治疗中心一次收费动辄120至150令吉,有者甚至逼近200令吉更超值!加上Dr Spina即日起推出折扣高达55%的超值优惠,欢迎读者致电询问。

身为品牌掌舵人的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林尚恩自豪表示,作为全马唯一敢承诺“效果保证,无效原银奉还”的物理治疗中心,Dr Spina一直以来都秉持“健康面前人人平等”的企业大原则,因此在价格拟定方面尽量做到便宜公道,务求让各个阶层消费者以可负担的价格,享有最好的专业医疗服务。

“如同亚航口号Everyone Can Fly,我们的口号是Everyone Can Healthy(人人都能健康)!健康是上天赐给人类的礼物,任何人都有追求健康的基本权利,它绝对不是有钱人的专利!”

为此,林尚恩不惜工本付出,包括与SOCSO、PERKESO等社会保险机构合作,甚至豁免“销售与服务税”(SST)等一切税收,尽可能把服务收费调低至人人都负担得起的水平,其用心良苦可见一斑。

不说不知,市面上的物理治疗中心一般只采用超声波(Ultra Sound)或红外线治疗,不仅单向不够全面,且整个疗程通常不超过半小时,然而收费方面却是高得令人咋舌,对广大消费者而言不啻是一笔沉重经济负担,难以持续接受治疗服务,如此一来疗效不但事倍功半,更无法取得根治。

反观在Dr Spina,只需全马最便宜的价钱,即可享有脊椎梳理、斗颤排毒、日本电疗法,以及氧气治疗4大疗程,所有疗程加起来需时1小时30分,约莫是看一场足球赛的时间,却能重拾健康的钥匙,绝对是物超所值!

“价格便宜、公道的同时,提供完整、专业、一流的医疗配套服务,正是Dr Spina的核心理念。”林尚恩坚定而道。

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林尚恩表示:“我们的理念是希望人人都能健康,因此我们致力推广关于物理治疗的保健知识。为了减轻大家的负担,即日起在Dr Spina旗下的所有分行皆有进行55%折扣优惠,希望大家能够以最便宜的价格,享受最极致的脊椎保养。
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林尚恩表示:“我们的理念是希望人人都能健康,因此我们致力推广关于物理治疗的保健知识。为了减轻大家的负担,即日起在Dr Spina旗下的所有分行皆有进行55%折扣优惠,希望大家能够以最便宜的价格,享受最极致的脊椎保养。

为脊椎进行保养

另一方面,说到物理治疗,一般人的传统认知是:这是一种等到身体有病了才需要进行的治疗。对此观念,林尚恩并不认同,他直言物理治疗是“预防治疗”,正所谓“预防胜于治疗”,身体健康的人平时更应该接受治疗,防患于未然,如此才是正确的保健意识。

“很多人都是等到身体健康出状况,经过医生推荐才会进行‘物理治疗’这个亡羊补牢的方法,但往往为时已晚,收效甚微。既然如此,为何不趁身体健康的时候进行呢?要知道,一个接受物理治疗的病人,过程中所消耗的时间、金钱,乃至病情复原程度,无论如何都比不上平时有进行保健的人,因此物理治疗并非病人的专利,而是人人都应贯彻、响应的‘全民保健文化’。”

为了推动上述保健新文化,同时提升大众对“脊椎梳理”的保健意识,Dr Spina采取“低廉收费,专业服务”的市场攻略,也因此深获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短短3年内旗下分店火速扩展至全马超过20家,目前还在积极扩展中,以便应付广大民众的保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积极扩展业务的同时,Dr Spina也极力维持品牌的高素质,旗下分店聘请的专业物理治疗师全都持有马来西亚卫生部(KKM)合格证书,同时拥有超过3个月以上医院实习工作经验,确保能够为顾客提供最专业且优质的医护服务。

此外,在运作流程方面,Dr Spina也采取有别于一般美容院、保健瘦身中心“逢入门必收费”的传统运作,不仅无任欢迎顾客上门了解详情,并且免费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我们每一间分行都设有保健顾问,负责为顾客讲解公司背景、产品服务等事项,让顾客对产品有基本认识。如果顾客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我们会提供类似医院的病例报告表,让顾客填上个人资料,再根据病况安排适当的物理治疗师,进而提供免费体检及健康分析服务,最后给予顾客绝对的选择自由权,让他们自行决定是否要接受疗程服务,绝不采取‘强硬推销’(hard sell)手段。”

询及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对此林尚恩微笑透露,为了进一步发扬品牌,推广服务及开拓市场,接下来他打算进军马六甲、古来、怡保、关丹、芙蓉等其他州属区域重镇,此外也将积极开拓东马沙巴和砂拉越市场,为此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成为上述区域代理,共同努力把“健康”带给更多人。

他们也曾痛不欲生……

见证1:Madam Lee,64岁
终于可以挺直腰骨了!

t1“驼背问题的困扰,让年老的我会越来越痛苦,没想到一个月的疗程,Dr Spina就舒缓了困扰我大半辈子的问题,非常棒!”

 

见证2:Yusof,35岁
天生脊椎问题也能治好

t2“我的脊椎骨是从小就开始的天生侧弯,导致在工作和日常生活都造成不便,幸好通过Dr Spina的疗程,现在的我情况渐渐好转起来。”

 

见证3:刘阿姨,65岁,小学退休教师
矫正后我终于能睡得安稳

t3“我的左侧大腿根部疼痛,走路时候需要老伴搀扶着,每晚都疼得无法入睡。尝试一遍后感觉轻松了许多,持续做了十次后症状完全消失, 而其价格低廉,根本物超所值。”

精心护理·亲民价格

好消息!为了让更多人体验Dr Spina的脊椎梳理医疗配套服务,即日起推出超值优惠体验配套,折扣高达55%!

有兴趣者,可联络以下区域分店热线,以便了解更多详情。

dr3

莱柏尊集团( 马) 有限公司
诚邀加盟(区域代理)
Mr. Tan 016-2666 909
详情请浏览网站 www.drspina.com.my

全国代理:
●Selangor
◎Dr Spina Puchong
30, Jalan Puteri 5/2,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Tel: 03-8051 8782

◎Dr Spina Taman Segar
Cheras19, Jalan Manis 3,
Taman Segar, Cheras.
Tel: 03-9133 6632

◎Dr Spina Usj Taipan
36, Jalan USJ 10/1B,
USJ Subang Taipan.
Tel: 03-5885 6619

◎Dr Spina SS2
No 68, Jalan SS2/75,
Petaling Jaya,
47300 Selangor.
H/P : 017-2612 388
TEL : 03-7498 6100

◎Dr Spina Rawang
24 Jalan Bersatu 10,
Taman Bersatu,
48000 Rawang,
Selangor.
03-6094 1862

●Kuala Lumpur
◎Dr Spina Kepong
28,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
Kepong, KL.
TEL: 03-6241 523

◎Dr Spina Sri Petaling
12-G, Jalan Radin Anum,
Bandar Sri Petaling,
57000 KL.
TEL: 03-9054 3958

◎Dr Spina Setapak
B-G-3, Plaza Prima Setapak,
Jalan Prima Setapak 1,
Taman Prim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Tel : 03-4031 6796
H/P : 012 633 5255

●Perak
◎Dr Spina Kuala Kangsar Perak
No. 8B, Jalan Dato Sagor,
Pusat Bandar,
33000 Kuala Kangsar,
Perak.
Tel : 05-7766 778
H/P : 011-6343 9314

●Pulau Pinang
◎Dr Spina Bayan Bahru Penang
No. 1-1-12B, I Avenue,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Tel : 04-6374 500

●Kedah
◎Dr Spina Alor Setar
No.48, Jalan PSK 1,
Pekan Simpang Kuala,
05400 Alor Setar, Kedah.
Tel : 04-7733 883

◎Dr Spina Sungai Petani
No. 239, Jalan Legenda 9,
Legenda Heights,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Tel : 04-424 9220
H/P : 012-5771 680

●Johor
◎Dr Spina Nusa Bestari Johor
No. 71, Jalan Bestari 1/5,
Taman Nusa Bestari,
81300 Skudai, Johor.
Tel: 07-5112 468

◎Dr Spina Kluang
Block K, G-04,
 Tingkat Bawah,
Jalan Haji Manan,
86000 Kluang, Johor.
H/P : 012-705 5935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