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心理测试 揭内心最重视什么

2对于不同人,内心最重视的东西都不尽相同,有人重视事业,有人把友谊放在第一位,因而也各自展现出不一样的人生观来。
你内心最重视的东西是什么呢?这可能连你自己都不很清楚,不过往往透过一些心理测试,可以看到一些蛛丝马迹,来,从图中选出你最喜欢的一根手指,看一看你内心最重视的是什么?

1
选好了吗?以下就是相关的测试结果:
A、其实你内心很看重你自己。你非常喜欢得到别人的掌声和称赞,无奈别人都看不到你的光彩,不仅周遭的人常常无视你,就连在工作上也不受青睐,但其实你很有才华,只是还未被人发觉。

B、你最重视的是友谊,你尝尝为别人打抱不平,而且是朋友有难,一定会帮助出头,对于你来说,自己的生活不打紧没关系,只要朋友好了,自己就会很愉快。

C、你最重视的是事业上的伙伴。因为你认为对方可以和你共同打拼,你通常都会非常重视他,什么事都会以他的意见作优先考虑,即使意见不一,也会导向他。

D、你最重视的是你的家庭,而且你还是不折不扣的二十四孝父母,在别人眼中的你,简直就要把儿女宠上天了,就算还没结婚也会把恋人呵护备至。

E、你最重视的人是心中喜欢的人,现在他或许还不知道你喜欢他,他甚至还没看见你对他的温柔体贴,建议你主动点,让他知道你的优点。

转载自“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