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家3年死14人
挖开祖坟在场人四处窜逃

图05现在科技日渐发达,人类正积极探索世界的根源,对传统的信仰心已经相对减弱,大家可以不信,但一定要有一颗尊敬的心。

图01中国有一户富商家族,在3年内死了14名家族成员,而且死因都很离奇。这导致家族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惶惶不可终日,大家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日夜都担心着事情是否还会继续发生,也担心自己或亲密的人会不会成为下一位。

图02富商觉得这样下去实在不是办法,于是找了一位见多识广的长者询问缘由。老人在了解了事情来龙去脉后,就要求到富商的祖坟看一看。

当老人看了富商的祖坟后,马上就发现了端倪。他向富商表示,如果想要解决现在的问题,就得把祖坟挖开重新入葬。

06这种事情对于任何家族来说都是一个大忌,但富商实在被折腾的没办法,只好痛下决心。

然而,在挖开了坟墓之后,在场的所有人都四处窜逃。里面弥漫着强烈的臭味,而且还有无数虫子在爬窜,老人连忙让人把鼻子堵住,等异味散发后才靠近。

图04富商家族都朝着祖坟方向跪拜,表示自己不孝。最终老人重新选好了风水位置入葬,从此富商的家里再也没发生不好的事情了。

转载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