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数字 竟可治好失眠

0820阿明婶有失眠毛病,通常半夜醒来,就很难再入睡,望着天花板几个小时,临天亮才睡一会,因此精神不振是可以理解,她买一些保健品使用,情况稍有好转,有时也不理想,但她不想依赖安眠药,遂把这个烦恼告诉朋友阿绸。

阿绸介绍一个懂得象数疗法的陈先生给阿明婶“看诊”,陈先生观看了阿明婶的气色,问明了症状,就给她一组号码,叫她每次默念三到五分钟,半夜醒来睡不着也念。这组号码是0820,这样念:0-8-2-0-。重复的心念,不计遍数。

0是灵数,能量激发;8是坤,属土,念8能健脾;2是兑,属金,念2可润金,82又收相生之效,前后加0,平衡阴阳,因此阿明婶念着念着,不知不觉睡着了,一觉到天明,真的灵验。

阿绸觉得好玩,她说0820是一组很好的号码呀,十二变而已,记得要下注。阿明婶说治病的号码,不想作赌。

阿绸虽然有买0820及其变化字,但不敢寄望太高,谁知0820 的变化字之一的0802开特别奖,阿绸中到六百令吉,马上告诉阿明婶。阿明婶也替她高兴,虽然有点酸溜溜,但还是感激阿绸介绍陈先生治好她的病。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