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验证 大葱加大枣
跟腰酸背疼说bye-bye

1大葱加大枣,腰酸背疼不再有,一治一个好,万人验证,腰腿疼的存。
腰部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狭窄、腰部骨折、椎管肿瘤、腰部急慢性外伤或劳损、腰肌劳损、强直性脊柱炎等均可引起腰痛。

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结石、结核等疾患亦会引起腰痛。

生殖器官疾病,如宫颈炎、输卵管炎、盆腔炎、慢性附件炎、盆腔腹膜炎、子宫骶骨韧带或结缔组织炎症等容易并发腰痛;而子宫后倾、后屈、子宫脱垂,是女性腰痛的原因之一,子宫肌瘤、子宫颈癌、卵巢囊肿等严重生殖器官疾患,则会引起压迫性牵连性腰痛。
腰痛所带来的痛楚往往叫人吃不消,而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哪些呢?当中离不开以下5个原因:

1、受凉、受伤:由于腰部长期受凉,导致周围血管萎缩,影响局部血液循环,导致腰痛。此外类风湿关节炎妇女,多因月经期或分娩受风、湿、寒的侵袭,导致脊椎长骨刺而诱发腰痛。如果腰部曾经受过伤,也可能诱发腰痛,或者诱发腰间盘突出。

42、腰肌劳损:长期从事站立操作诸如纺织、印染、理发、售货等工作的妇女,由于持续站立,腰部肌腱、韧带伸展能力减弱,局部可积聚过多的乳酸,抑制了腰肌的正常代谢,也可导致腰肌劳损而引起腰痛。经常背重物,腰部负担过重,易发生脊椎侧弯,造成腰肌劳损而出现腰痛。

63、腰椎病变:多见于老年妇女,随着年龄的增长,腰椎神经的压迫症状会随之加重,因退行性病变引起的假性脊椎滑脱是较常见的一种病变,容易引起腰椎管狭窄,压迫脊髓和神经根,导致腰痛和下肢放射痛,往往由骨质疏松所致的椎体塌陷性骨折。此外骨赘形成也可引起脊椎僵硬,从而导致持续性腰痛。

4、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感染患者会出现腰部疼痛,这是因为泌尿系统的感染会因为治疗不及时或者不彻底,而出现细菌、病毒的传染,细菌、病毒进入腰部就会导致腰部出现感染,引起患者出现腰部疾病,表现出腰部疼痛。常见于女性。

5、肾虚性:肾虚引起腰痛。它的痛感为整个腰部隐隐作痛、酸软无力。中医理论中,腰为肾之腑,肾阳虚引起的腰痛,表现为腰部冷痛,腰膝酸软无力。

采用偏方治疗

这里也跟大家分享几个在家也可使用的奇效偏方,这些偏方都值得派上用场!

准备葱胡子15个,大枣15个,7片姜,捣烂后放在一块白布上,贴到患处,两日一换,共七次,中间可停一次。

葱胡大枣生姜配合有活血、化淤、解烦热,补虚劳,治伤寒头痛、改善寒热腰酸腿疼的功效。

3大枣:枣中富含钙和铁,它们对防治骨质疏松产贫血有重要作用,健脾益胃:脾胃虚弱,腹泻,倦怠无力的人,每日吃红枣七颗,或与党参,白术共用,能补中益气,健脾胃,达到增加食欲,止泻的功效;红枣和生姜,半夏同用,可治疗饮食不慎所引起的胃炎如胃胀,呕吐等症状

5生姜:近十几年来,姜在纾缓疼痛、辅助治疗关节炎上的效果倍受瞩目。风湿病专家在250名骨关节炎患者中进行过一项实验:在6周的疗程中,一组患者每天两次服用含有生姜成分的药物255毫克,另一组患者则服用不含生姜成分的药物。2/3服用了含有生姜成分药物的患者反映,他们感觉病痛减轻,其效果远远高于另一组的患者。

2葱:药用部分指的是靠近根部的鳞茎,习惯上称为葱白,其性温、味辛,有发汗解表、散寒通阳的功效。大葱富含维生素C,有舒张小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可防止血压升高所致的头晕,使大脑保持灵活,并预防老年痴呆。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