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慈禧床前五大金刚
除了陪睡觉外 还有一个重要作用

1他们是慈禧床前的五大金刚,除了陪慈禧睡觉外,还有一个重要作用。

慈禧太后晚年的生活十分混乱,在清朝的正史上,没有太多披露关于慈禧生活方面的作风,但是她的奢侈行为,清朝的官方历史上面是有一些记录的;关于慈禧的私生活大部分来源于民间的记录,还有一部分较为直接的是,当初在中国境内担任翻译和一些其他职位的外国访客的回忆录。这批人所描述的慈禧,比我们中国人想像得更要露骨和不堪。

巴克思出身英国贵族,同时也是一位作家!此人本来长得就很英俊,而且嘴巴也特别的甜,不几天便讨的了慈禧的喜欢。
巴克思出身英国贵族,同时也是一位作家!此人本来长得就很英俊,而且嘴巴也特别的甜,不几天便讨的了慈禧的喜欢。

慈禧也算是一位传奇人物,一生经历了咸丰、同治、光绪三位皇帝。而自己从一个兰贵人一路飙升为执掌大清权利的皇太后,这中间要是没有一点能力和手段是万万不可能办到的,因此若慈禧是在职场上,绝对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员工,有朝一日,甚至可以把老板给踢掉。

身为一介女流,统治清朝近半个世纪,确实让很多人佩服,晚清时期,慈禧绝对是一位大明星,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蒙德·巴克思就是其中之一。

八国联军进攻北京之前,巴克思便逃回了欧洲,出了一本叫《太后与我》的书籍,里面十分露骨的记载了他和慈禧的各种私情,令读者面红耳赤!
八国联军进攻北京之前,巴克思便逃回了欧洲,出了一本叫《太后与我》的书籍,里面十分露骨的记载了他和慈禧的各种私情,令读者面红耳赤!

蒙德·巴克思,1873年出生于英国约克郡的列治文市,就读于牛津大学,1898年来到北京发展,此人不愧为学霸,精通汉语,蒙古语和满语。他被当时一家在华的报纸聘请为翻译,并且还给英国的外交部进行翻译。当时洋人在清朝廷还是比较吃香的,清政府任命他为京师大学堂的法律和文学教授。

1910年巴克思与《泰晤士报》合作出版了《太后统治下的中国》,一时风靡全球,非常全面的向世人展示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位伟大的慈禧太后的形象。当时也是因为慈禧已经驾崩了,不然的话,肯定要将这个人给生吞活剥了。

10

书籍爆出不少秘密

巴克思1944年逝世于北京,在他临死的前一年,完成了他的最后一部作品《太后和我》,这一本书披露的内容相当劲爆,巴克思一生中称自己见过许多赫赫有名的文人和政治人物,并且曾经还和他们同床共枕过。这本书里面非常详细的记录了他和不少名人的风流韵事,基本上全都是同性之间的。

8书中除了一个人例外,那就是慈禧太后。这本书与其说是他的自传,不如说是他和慈禧太后的六年情史,书中的内容真是百无禁忌,揭露了清朝太监与太监之间不堪入目的私生活,书中还曝光了一些同姓贵族之间的淫乱生活。史学家对于这种现象,把原因归咎到了清朝的法律,他们觉得清朝的法律规定官员是不可以嫖的,因此很多官员就转向了少年,对于这帮人还有一个称呼,叫“相公”。

11不光如此,书中还涉及到比较重口味的内容,有一章内容专门写了动物和人之间发生的一些让人咋舌的情节。涉及到的动物包括狗、鸭、鹅、猴、牛、羊、狐狸等等……

不过作者浓墨重笔的描述还是他和慈禧太后的生活,这位英国的绅士跟慈禧太后交往的时候,他已经30多岁了,而慈禧已经是70上下了。他在书中描述慈禧,对于男女之间的事情,百无禁忌。对于这段历史的真实与否,很多人提出了不一样的看法。觉得发生这种事情太荒唐,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风不起浪,多多少少还是有那么一定程度上,当时的清朝廷内部有存在着这方面的问题。

9除了他之外,民间还流传着慈禧在晚年极为宠幸的五大宠男,别人称他们为“慈禧的五大金刚”,分别是爱新觉罗·奕訢 (光绪皇帝的第六个儿子),大臣荣禄如果说前者是慈禧政治上的伙伴和合作人,那么荣禄就是慈禧太后的坚强后盾,古董商老白民间传说,他是被李莲英抓去赏赐给慈禧的。饭店伙计小史,慈禧,非常喜欢喝一种汤,经常叫李莲英到金华饭店去购买,有一次,慈禧亲自去见到了小史这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于是就把他带进了皇宫。他们除了陪慈禧太后解闷睡觉外,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帮助她取得政治上的绝对地位和监视各大臣。

民间还流传着不少关于慈禧和其他人的风流韵事,并且还透露慈禧靠着这种手段笼络了很多朝廷大员。至于真实与否,就不得而知了。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