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篮子难清洗?
用这宝物只需5分钟

1相信不少家庭主妇都有面对过厨房的菜篮子变脏,非常难清洗的问题,当看到菜篮子上面全是油污和污渍,头都大了。

然而别着急,也不必担心,只要一个小窍门,马上让篮子变得跟新买的一样干净,一起来看看吧!

1a我们准备一个盆,先加入温热水,接着我们再倒入白醋,差不多半瓶的量就可以了。有时候也根据个人需求来兑白醋和水的量。我们把菜篮子放进去,浸泡三分钟。

时间到,水里面全是泡出来的脏水,我们用抹布白醋水来擦拭一下,这样简单一擦,污垢就没有了。菜篮子的孔洞里面不好擦,这样也别急,准备一把牙刷来刷一刷。

2看效果是不是也非常的好,大家都知道白醋具有软化污垢的功效,把篮子上的污渍都软化了,只需轻轻一擦,就能轻松地把菜篮子擦干净了!

刷完后,水里面都是脏的污垢。清洗完了,看菜篮子已经变得非常的干净了,就跟新买的一样。你厨房的菜篮子脏了?

你们也试试,这个好方法吧!效果超赞的。

3

文转载自微信
图取自网络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