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头顶有几个旋?
一个:冷静 二个:顽固 三个:敏感

1你曾留意过自己头顶上有几个旋吗?

在一般情况下,每个人的头顶都有一个旋,有的人有两个,甚至有的人更多,更特殊的长在了额头上。无论几个旋还是位置在何处都有特殊的含义,你的旋有几个,位置在何处,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个旋

一个旋
头上有一个旋的人性格刚正,不偏私,遇事沉着冷静,勇担重任,天生就有领导才能,有很强的信服力。他们对到感情忠贞不二,总是为对方着想,夫妻关系和睦。

二个旋

二个旋
头上有两个旋的人,性格偏执顽固,遇事不撞南墙不回头,不善听取别人的信任,若是碰到好的项目,取得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凡事贵在坚持。但这种性格太偏执,容易在错误的事情上钻牛角尖,有失败的可能。

三个旋

三个旋
头上三个旋的人,性格敏感,阴晴不定,很少有人能走到他们的内心,与这样的人交朋友要谨慎言语,以防刺激到他们敏锐的神经。这样的人生性多疑,难成大事,只能小打小闹,他们也不是一个好的合作者,可能令你赔钱又赔情。

额头有旋

额头有旋
额头有旋,性格叛逆,容易逆反。他们头脑聪明,却鲜少用在正事上,这样的孩子需要从小就严加管理,一定要培养他们的宽容心和忍耐力,预防老来没人养老,凄苦一生。

旋多的人必然有不同于常人之处,大多体现在脾气上。不过我们当然不能单纯的凭借几个旋去定夺人类的富贵吉凶,面相学上也没有这个说法,因为这并不是主导吉凶的侧重点,——单看这个就太喧宾夺主了。

所以,一旦碰到旋多的,可能还需要配合看。比如面相格局越高,越平和的人,碰上多个旋,反而变成一种坚持能力。但是如果面有凶光,邪气暴露浮于表面的人,再碰上多个旋呢?那么恐怕就要沦落为犯罪分子的几率比常人高很多了。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