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最想吃的水果 测你的情路前景

图00选一种你最想吃的水果:
A. 香蕉
图01B. 橙
图02C. 红心火龙果
图03
D. 莲雾
图04
选择A的人:

图05你选择的是香蕉,你的感情会发生一些的小变化,但是很快你就会接受,你可能很快脱离单身,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最近的运气非常不错,并且会有一个非常喜欢你的女生来向你表白,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有点慌乱,因为在此之前你并没有喜欢过谁,也不知道会有谁会喜欢你,所以说这个小小的变化,还是挺不错的,你会慢慢的接受!所以你最近的感情上面的小变化,就是将会有一个喜欢你的人向你表白。

选择B的人:

图06你选择的是橙,你最近的爱情运非常好,你已经脱离单身了,并且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们两个在一起之前,有一点打打闹闹的,但是在一起之后,你们都会收敛一下自己那种顽皮的性格,毕竟要为对方考虑,所以说,最近你们两个都会相敬如宾,不会说在一起打打闹闹,吵嘴了,你们这对恋人非常合拍,你在行蜜运啊!

选择C的人:

图07你选择的是红心火龙果,你最近的感情生活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最近你的感情生活挺平淡的,并不会发生很多大起大落的事情,你跟你的爱人和睦相处,两人每天都相敬如宾,遇到事情会一起去解决,所以外人非常羡慕你们,好好保持这种关系吧;虽然生活很平淡,但是总比每天大吵大闹都要好,所以最近的感情生活并不会发生太多的变化哦!

选择D的人:

图08你选择的是莲雾,你最近的感情会有一些小波动,最近你跟另一半可能遇到了一些事情,可能是一方犯了什么错误,令彼此闹意见,,其实有些时候,不值为某件事情而吵闹,只要把那些事情解决了不就好了吗?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