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26:
梦见孩子回来 痛悔堕胎超渡解怨气

miao jie 026“我见过婴灵,四、五岁孩子大小,透明的。还有,我问了不少女性朋友、同事,我很吃惊,几乎人人堕胎过。其中一些人,对堕胎语气很随便,好似上厕所一样简单。”

其实,她是在梦里看到被堕掉的两个孩子,如今回想起来,她深深忧虑,很多女性朋友根本没有意识到,堕胎的真相和果报。那么,她那两个可怜的孩子,可以原谅妈妈吗?

两年前,住在巴生的阿珍婚后第一个月就怀孕了。老人家说这叫“坐上喜”,说蜜月得的孩子很聪明。可是阿珍不是很高兴,因为她和先生的事业才起步,一穷二白。她告诉先生怀孕时,也告诉他不要孩子。

男人有时是被动的,没有选择权只有知情权,他基本大事小事都由阿珍决定。

那时流行一种无痛药流,他们夫妇问过很多妇产科医生后,选择了口碑最好的一家。他们没有告诉双方家长,去了医院。医生有问第一胎真的不要?是的,阿珍坚持。

这时,嘴里说不要,但是心底最终还是疼了。后来告诉了家长们,被痛骂。没有对同事们说,那时不好意思说怀孕呢,说急性肠胃炎,休息几天上班了。

流产伤身心更痛

不要孩子,孩子偏要来!半年多后,阿珍又中招了。

这时的阿珍思想改变了,接受孩子,还买了很多育儿的书,全家众星捧月。到三个月,肚子开始小腹痛、出血。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个男孩,可惜已胎死腹中了。

阿珍不信,但最终还是接受了事实!她不断的哭泣。而医生建议清宫,不然会大出血的。那就是传说的无痛人流,怎么不疼呢?是心里的疼啊!

今天的社会流行一句话:过去初夜给老公,现在第一胎给男友。经过两次堕胎后的阿珍说,年轻的女人啊,你千万不要愚昧,人流对身体伤害很大很大啊!也许你的幸福也就没了!

阿珍那三个多月大的孩子死在胎里,心情很差,身体也虚弱。无论白天黑夜,只要一闭上眼,就看见一个小孩拉她的手脚。她害怕到不敢一个人在家。为了逃避,她叫了很多朋友来家里多陪伴。

有天阿珍的姐姐来探望她,她告诉姐姐看见人影拉她的脚。姐姐说,也许是阿珍死去的孩子。

听到这句,阿珍背脊都凉了。她不断地问怎么办呢?姐姐说,做不对事就要忏悔,要弥补,最好是超渡婴灵。

姐姐走后,阿珍的脑海依旧是一片空白,因为她不知道如何忏悔,只觉得伤心,感觉上是她抛弃了孩子。又想起两个孩子好可怜,衣都没有,想到自己为了事业不要孩子的自私……

太公透露,婴灵几经修炼才能转世为人,没想到竟然被母亲狠狠抛弃,难以再投胎为人,怨气之深可想而知。
太公透露,婴灵几经修炼才能转世为人,没想到竟然被母亲狠狠抛弃,难以再投胎为人,怨气之深可想而知。

试为孩子着想

两天后,阿珍的姐姐又再来找阿珍。这回,阿珍的姐姐不再多说,拉了阿珍的手上了车,就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姜太公超渡婴灵。

姜太公说:“其实你们进来的时候,就有两个小孩跟着来,你们不说我太公也知道你们的来意。而你的问题,一般来说都是第一次堕胎那个婴灵来报复,故意投胎然后自己走掉,给母亲制造痛苦。”

太公说,这两个黑影的确是魂,可是它们却是你堕胎后所造成的婴灵,即是未出世的孩子化成的,它们跟着你就是要得到母爱,如果你能够超渡它们的话,则是做了件好事,让它们能有机会忘掉怨恨,重修智慧,再转世投胎为人。

姜太公还说,别以为未出世的胎儿就不是人,其实一开始在肚子里孕育的时候就已是一个小生命,它们是经历了种种考验和修炼,才有机会投胎成人,可是你却将它们投胎的机会和权力都抹杀了,如果换成是你,你会生气吗?

姜太公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超渡婴灵,这除了能够消除婴灵的怨气外,也同时为自己积一点福,好让日后生活过得好一点。如果你能够超渡这两个婴灵的话,它们就不会再拉你的脚了,身上的无名病也因此而好起来。

阿珍一听到太公讲出自己的问题,尤其身上的无名病,更深惊讶不已。她的确是有病,只是不说罢了。她之前看了很多医生,吃药打针都不见好转。如今听到太公亲口说出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当然也对太公敬佩到五体投地了。

阿珍替两个婴灵超渡后,真的发生了奇怪的事,她不再感觉有被小孩拉脚,身上的毛病也无端端好了。而阿珍也在同一年有了身孕,并顺利的生了个可爱的宝宝呢!

一年后,阿珍从朋友处得到一张碟片《原谅我,亲爱的孩子》,她流着泪看那碟片。纪录片里,每个胎儿在挣扎,在逃跑,可是无处可逃,无法叫喊,甚至无泪可流,他们小手小脚颤抖着,很快被弄成肉酱了。

他们张着的小嘴,如果能发音,只可能喊一个词:妈妈!

可是,正是妈妈要杀死他……

解怨结
做好超渡 婴灵安息

姜太公指出,与小孩有关的“灵”,一般上大家常听到的是婴灵,可是当中因为不同的遭遇而有不同的灵,计算起来共有四种,即胎灵丶婴灵丶精灵及童灵。

太公说,“胎灵”指的是在肚子里就夭折的小孩,“婴灵”则是那些已出世见天而夭折的小孩;“精灵”就是还没有成形的小孩,这些精灵大多时候都是因为堕胎或流产而形成的,至于“童灵”就是几岁的小孩因意外或病而去世者。

太公说,以上四种“灵”,不管是哪一种,都要替它们超渡,好让它们能修得智慧,重新投胎为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