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午睡照意外爆红
宠物学校训练有素
时间到,毛小孩自动睡午觉

图05家里有养狗狗的主人们,相信一定经历过 “宠物训练”的黑暗时期吧。

图01为了解决主人们的这些困扰,不少宠物学校应运而生,帮狗主把“毛小孩”训练得乖巧听话。

最近韩国就有一家宠物训练园贴出出一系列温馨的照片,在网路上迅速爆红。

图02只见眼前的狗狗们,收起平常的调皮和活泼,乖巧地躺在枕头上盖被睡午觉;每只狗狗都躺在自己专属的位子,舒服地靠在小枕头上,训练师还在它们的身上盖好被,生怕它们着凉了。平常闹起来像小恶魔的狗狗,一瞬间变得像小天使一样,令许多网友眼睛变成心状,直呼: “这根本是狗狗的幼稚园啊!”

图07其实, “睡午觉”是狗狗训练的一个环节,经过多次的训练后,只要到了特定的时间,它们就会自动走到自己的位子躺下来,准备开始睡午觉。这时候,只要训练师帮它们盖好被就功德圆满。

图06看着它们如此乖巧的样子,这个狗狗幼稚园真的一级棒,看来这里的训练真的很有效哟!

转载自News18 新闻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