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有一物家宅难安
钱财难进 越来越穷

图00在风水学中,大门被认为是家里最主要的纳气口,无论是流年事业运气,还是流年财运都由此进入,同时还对家庭人员的幸福和身体健康起一定的影响。

我们来了解,大门的不同摆设和粉饰所带来的利与弊,就像门户堆积就是破坏财运的做法,应避免。

1、门户忌堆积。
门户堆积是指着家里一堆一堆的。也有的门口一堆堆的,有垃圾、有啤酒瓶子、有破纸盒子、破鞋子、破烂的盆子木架子之类的;而家里沙发上、床上,左一堆、右一堆、这一堆、那一堆的;厨房里,碗一摞、碟一摞的。这样杂乱自然影响家中气场,财神不光顾,钱财难进。

图01

2、家里装修忌花哨。
居家装修得跟KTV或酒吧一样,进去后大红大绿大紫大蓝的,像掉进染缸了。除了刺激以外,就没有给人一种休息调整的感觉,家应该是舒适温馨的,太花哨就会气场错乱,影响人的运势,让回家的人感受不到家的氛围,因而也可能导致丈夫不回家,婚姻出现问题。

图02

3、大门忌破损。
大门就像人的口,门两侧是脸容,大门必须定期粉饰,不容许铁锈腐蚀、油漆脱落、木门破损现象,风水学家认为,这些现象是因为家贫或人的懒惰造成,长期在这种大门进出会减低斗志,缺乏上进心,从而影响事业。

图03

4、大门忌对墙角。
墙角是指邻居的铁闸或大门又或墙壁形成锐角状直插自己大门方向,这会造成气场不稳定,影响宅内人健康。

图04

化解方法:
可尝试在大门口放置纯铜五帝钱挂件,五帝钱有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之功能。

民间自古就有佩戴钱币以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的习俗。五帝钱是中华民族中最兴盛的五个帝王所铸钱币,因而五帝钱更多汇聚了天、地、人之气加上百家流通之财气,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功能,还能强化主人自信,化解六神无主之缺陷。

图05

转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