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情侣超流行合照pose
花式大放闪光弹

01

不久前,韩国情侣的放闪方式令人大开眼界,这次韩国又有新花款了!

情侣们,一起来学习以下6款情侣合照,和男友一起大放闪光弹吧!

02

1.衣服互换

相信这一点不是所有男友都能接受,那便是和女友衣服互换了!

但如果你男朋友愿意这样拍照的话,看起来搞笑又温馨,也不会那么的招人妒忌哦!

03

2.大力水手

难道现在流行肌肉女吗?

细心一看其实只是男友的手臂,这种错位拍摄令人不禁会心微笑,不过如果男友走文质彬彬路线的话,可能便拍不出这种效果了。

04

3.爱的Tinkle bell

拍摄这种照片的技巧相当简单,其中一后走到较后方,便成功化为小矮人任另一方“鱼肉”,大家亦可为自己画上翅膀,看起来就像小飞侠中的Tinkle bell一样可爱。

05

4.逐渐步近

虽然只是普通的三格照,但看着大家一步一步慢慢步近,最后牵手、抱拥及亲吻,放闪程度爆灯!

但大家记得带着脚架辅助,这样才会拍出定格效果哟!

06

6.手机Wallpaper

选取一张二人合照,分别设定其中一半为手机Wallpaper,看起来无比合拍。

最好是选取对方的那一半,这样每天看着也份外甜蜜的。

转载自香港01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