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杯每天自动装满
他不信邪……亲睹异象后吓死啦

01

台湾一名男子家里的漱口杯莫名被装满水,把他整个吓坏了,于是贴文表示家中放在厕所的漱口杯会自动装满水,向广大网友求助,“谁能帮我解谜一下!”

事情缘起于该男子的老婆问有没有人用过她的漱口杯,“为什么杯子内水会装满满的?”

一开始男子不以为意的,回答道:“没人用,还是妳自己装了水却忘记了!”

然而,之后他也注意到,连续几天不管早晚,杯子都会自行装满,而家人也表示不曾碰过杯子。某天早上他一起床即刻跑进厕所,杯子已9分满,一气之下拿到楼下再次询问家人,但所有人都不相信水杯会自己满。

无奈下,他把水倒掉后放回原处,但等中午全家吃饱饭后再次上楼确认时,结果水杯又诡异地装满了,其中间隔不到1小时,也没人上楼!他母亲不相信,也如法炮制,将杯子擦干后放回原位,晚上再查看时水又装满!

02

该男子强调,他一直弯腰低头确认是否滴水,而且杯子上方还有一层置物层板,杯子手把也换边了,位置也移动了,假如洗澡喷到,为什么另一个杯子不会满,“而且早晚都这样,家里一位6岁小朋友,中午跟着我们吃饭没上楼,我才觉得奇怪,之前也责怪她不要恶作剧,逼问她也说没有!”

他在贴文后多次留言道:“刚下班去厕所看杯子内是空的!好怕哪时又满了”、“天花板都检查过了,没漏才烦”;让他吓坏地问“谁能帮我解谜一下?”

有关奇异现象经报导后,引起议论纷纷,也有人向专家寻求解答。据报导,这可能是类饱和蒸气压,当人在洗澡处在密闭空间时,水蒸气会布满整个厕所,洗完澡后温度下降,水蒸气会随着温度降低,变成水分布在洗手台、地板或是杯子里。比如,古代在沙漠打仗的士兵,便是利用这种现象在早晨取得水源。

但专家也表示,假如厕所内要在短时间内装满一杯水,得看屋内坪数、温度还有湿度是不是都符合条件,真实情况仍要经过实验后才能得知。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