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3天没吃,你最想吃哪个?
测你是富婆命还是穷酸命

选一个你最想吃的:

A牛油果饭
01B鳗鱼面
02C三文鱼刺身
03D面包
04不                                                                                 
要                                                                                 
偷                                                                                 
看                                                                                 
答                                                                                 
案                                                                                 
哦                                                                                 
!                                                                                 

 

选择A的人:
选择第一种牛油果饭的人,你可能是穷算命,你是一个比较单纯的女孩子,你觉得金钱并不重要,而你结婚之前,你的家庭还算可以的,至少家庭圆满,虽说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但是好歹生活中不愁吃穿的。
而且,你觉得感情也是非常重要的,你一直都希望找到一个对你好的人结婚,但是结婚之后,你慢慢回到了现实世界。你觉得这一切似乎都不是你想要的,你突然觉得金钱很重要,现实是非常残酷的,很多的东西都是需要用到金钱的,你渐渐的觉得你连呼吸都是要钱的,你周围其他女孩找的是家庭条件好也对爱她的那种,你结婚后有点后悔,但是没地方说,只能默默地过着你的生活。你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家庭上,天天省吃俭用,不过好在你的另一半对你还是非常好的,凡是好的几乎都给了你。

选择B的人:
选择第二碗鳗鱼面的人,你就是天生的富婆命,你是一个生活很精致的人,你天生就喜欢打扮,也十分的会享受生活,你觉得生活就是你自己的,现在不好好的享受,对不起自己呢!你的对象也是一个家庭条件很好的人,可以说你这一生都不会因为金钱而烦恼,你的生活可以说是非常高档,你的命运还是比较好的,但是你并不完全依靠另一半,因为你很独立,有着自己的事业,你非常爱你家庭的同时,觉得女人就应该有自己的事业。

选择C的人:
选择第三个三文鱼刺身的人,你是富婆命,可能你的家庭或者你之前的生活并不是很好,但是总体说还算是不错的,因为后来你遇到一个很爱你的人,对你很好,几乎将自己全部的宠爱都给了你,包容你的任性,你的小脾气。
其实你的另一半完全可以养活你的,你根本不需要去上班,但是你喜欢拥有自己的事业,喜欢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你也不想一辈子都依附于他,你是一个安全感极低的人,怕突然那个人不爱了,你会什么都没有,连养活自己的能力都没有。

选择D的人:
选择最后一个面包的人,你就是天生的穷酸命,你是外貌条件特别好,可以说追你的人真的是排着队的,你也十分喜欢打扮自己,但是你却选择了一个条件不怎么好的人结婚了,这也预示着你的生活注定是穷酸的,你们仅有爱情,除此一无所有。
婚后你们有了孩子,你开始为孩子操劳,一直忙忙碌碌的。其实你完全可以选择更好的生活,你还会遇到更好的人,然而你选择的那一刻也就说明了你以后的路。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