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没有玄关 竟会发生这样的衰事!

一打开屋子大门直通客厅,乃是穿堂必有风无聚气之功,不仅无法聚财亦无法聚气。
一打开屋子大门直通客厅,乃是穿堂必有风无聚气之功,不仅无法聚财亦无法聚气。

新居入伙,转换一个新环境、新生活本来是一件喜事!

然而,有一对徐氏夫妇于2011年购买一间房子,搬入后一直觉得工作上很多事情并不顺心,就在2014年初因徐先生遭公司裁员!

原本徐先生是电子公司的高阶经理人,逢中年失业工作难寻,有些工作又高不成低不就,常为了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而心烦,加上每个月沉重的经济压力,不会因為工作不顺利而减少的。徐先生每日的忧心写在脸上却又要故作坚强,只要有相关工作的机会,便会面试,结果总是没有被聘请的机会。

在家待业许久后,在旧同事的邀请下,拿着公司发放的资遣金,自行创业开设电子材料公司,因缺乏公司经营的经验,在2015年底把经营不善的公司结束掉,创业不成除了身心具疲外,囤积的大批货物,因贱卖而蒙受亏损,家中经济再度雪上加霜推向更艰难的困境。

创业失败的徐先生更加郁郁寡欢,意志更消沉,在家自怨自艾不愿再寻找工作,所有的家庭开支及房贷压力,当然全落在徐太太身上,爱莫能助的情况下,只能默默的开源节流,并把每一天的工作时数增加,勉强的支撑着家计。庆幸有两个上大学的儿子,半工半读的分摊着家中经济,就这么挖东墙补西墙一直苦撑到2017年。

日子久了看着意志消沉的徐先生也觉得再不是办法了,常常劝徐先生找工作别太多的坚持,先求有再求好。

但这类的话说多了难免要起磨擦,渐渐的就为了一些琐事拌嘴,后来愈演愈烈,几乎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有天听从同事陈小姐的建议,徐夫人透过朋友介绍找到钟坤宏老师做命理风水协助。

去年,钟老师阳宅堪舆后对徐宅风水提供建议,首要有几个风水布局如下:

大门:直通客厅是非多

徐家宅位入气大门由巽方(东南方),钟老师说:“客厅未加设玄关,由大门财气直通而不聚财。”所谓门路不直通正符合财气之迴旋曲折可使和缓悠扬,另外穿堂必有风无聚气之功。

“入门处设置玄关转气守住财气,而且玄关不宜太小需距离六尺以上。”

由于,大门位于巽方,以有口舌是非,钟老师亦不忘建议摆放大罗盘镇住外来煞气,以保家中免于口舌是非之争。

大门直通客厅,这大大不利财运,亦会有口舌是非。但只需摆一个大罗盘,便可以镇住煞气。
大门直通客厅,这大大不利财运,亦会有口舌是非。但只需摆一个大罗盘,便可以镇住煞气。

书房:太小压力大

通常书房可以布局文昌,但钟老师说:“书房冷气吹头脸易生烦燥、负面压力因书房不大,可以加持清心符的葫芦化解。”

书房小容易产生负面压力,可摆放有清心符的葫芦来化解。
书房小容易产生负面压力,可摆放有清心符的葫芦来化解。

卧房:床侧有柱角冲射有煞气

不但如此,主卧室床侧有柱角冲射,钟老师透露,立柱便是壁刀,最好的做法是做衣柜补平,但现况无法执行时,以加持普庵化煞符的葫芦化柱角煞气并安置盐灯改善负能量。

同时,主卧室位于乾方(西北方),乾为天为父为夫,钟老师建议主卧室大门挂风铃,以铃声活化徐先生的思绪摆脱低迷消沉的想法。

卧房出现床侧有柱角冲射,则要用衣橱补平,同时在门口挂风铃可摆脱低迷消沉的想法。
卧房出现床侧有柱角冲射,则要用衣橱补平,同时在门口挂风铃可摆脱低迷消沉的想法。

客厅摆阵招财

以钟老师在现场勘察,客厅位于根方(东北方),玄空挨星旺气方2004年至2023年是八运旺方在根(东北方),若要提升财运,除了布置聚宝盆养财局并安置紫水晶洞当做后山,还建议安奉南投竹山紫南宫金鸡。

与此同时,钟老师还教路,在客厅摆放一帆风顺风水招财图,船头朝宅内张帆搭配加持五路招财咒增加事业运气。
“客厅玄关后方,摆放宝山风水镇财图,山明秀绿加持五路镇财咒增加家中财运让宅内之气生生不息。”

透过风水佈局改变家中磁场后,于2018年2月获得改善,徐先生开始找到了合意的工作,重新进入职场开启另一段新的人生,也大大改善了家中经济的负担。

钟老师建议,在客厅的东北方摆紫晶洞和聚宝盆,可提升财运。
钟老师建议,在客厅的东北方摆紫晶洞和聚宝盆,可提升财运。

挂北斗七星符葫芦化煞

005

钟坤宏老师表示,客厅内堂对应事业及财务,若发现客厅有大梁压迫,即使梁未压座亦需化解之,可改善事业不顺的问题最好天花板钉平为佳,建议以加持北斗七星符的葫芦担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