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清洁工超好赚
一小时工资250令吉

安娜表示裸体到府清洁其实很轻松,主要是陪客户聊天,让他们心情愉悦。
安娜表示裸体到府清洁其实很轻松,主要是陪客户聊天,让他们心情愉悦。

澳洲、英国近年纷纷推出“裸体清洁工”,能依照客户指定选择“男仆”还是“女仆”,重点是也能提供“裸体打扫”服务,每小时要价约2000至3000元台币(约270至400令吉)不等,但在如此新颖的工作里头,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0124岁的女子安娜(Anna)加入裸体清洁公司“Naturist Cleaners”已3个月的时间,她之前没有做过任何类似的工作,现在的她到府清洁每小时可以赚入45英镑(约250令吉),也直言“比在闷热的办公室好多了”,她更大大认同这份工作的收入及安全性,对于裸体这件事也感到相当自在,因为平常在家就是全裸,因此工作中不会感到紧张。

安娜目前只穿衣服工作过一次。
安娜目前只穿衣服工作过一次。

但起初安娜坦承担心工作到一半会有陌生人闯进门,不过开始工作后,她发现是自己多虑,因为客户非常亲切,“他不停和我聊天,并问我会不会不自在,让我感到很放松”,她表示在客户家只要吸吸尘、扫扫灰尘以及打扫厕所即可,其实客户不是要求裸体清洁员打扫,而是陪陪他们聊天,让他们心情愉悦。

对此,安娜所属的裸体清洁公司“Naturist Cleaners”成立的主旨是在于推广“自然主义”( naturism ),特别强调他们所提供的并不是性服务,工作内容跟一般清洁员无异,包括吸尘打扫、洗窗户、洗棉被、拖地、使用洗碗机等,公司也坚称绝对不含色情服务,且规定非常严苛,客户只能独自一人在家,打扫过程中不准拍照录影,更不能伸手去碰裸体清洁员。

安娜加入公司已3个月,裸体打扫一小时计费是45英镑(约250令吉)。
安娜加入公司已3个月,裸体打扫一小时计费是45英镑(约250令吉)。

安娜目前遇到的都是25岁以上到50多岁的单身男性,大部分是有专业工作的人士,工作至今也都没遇到令她觉得不合理或是越矩的奇怪要求。安娜表示现在的她,一个星期会接下3到4次的打扫工作,裸体打扫一小时计费是45英镑,有穿衣服则是一小时23英镑(约125令吉),但目前只穿衣服工作过一次。

转载自苹果日报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