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不择言 可能会死得莫名其妙……

t1我想在此和大家分享朋友阿丽的真实惊魂记,由于我当时也是一路陪伴阿丽度过,所以自己也是心惊胆跳……
那天晚上,阿丽突然打电话来叫我到急症室去陪她,因为她丈夫国强刚被送进去,她和孩子怕得六神无主。

我当时二话不说就赶忙到急症室去,才了解到原来国强在家又吐又泻,加上之前吃了野味,怀疑食物中毒,谁知医生却说了更打击的宣判:是心脏病发,还发出病危通知。

第二天早上国强就醒了,人很弱但意识清醒,还可以写字问护士几时可出院?因为当时身上插喉不能说话。

谁知当晚却传出国强的呼吸器脱落,没有氧气提供心脏一度停止,急救后才恢复跳动,当时阿丽半夜接到电话赶忙到医院去等消息,还好后来没有事。

可是,阿丽在医院等待时却越想越不对劲,因为她在看到老公的情况较为好转,才在傍晚时离开医院,而且那时她的老公苏醒后不太合作,一直用手去拉喉管,所以医生和护士就把丈夫的手脚都用纱布绑在床沿,哪里可能那么容易被挣脱?对此,医生也不能解释原因,阿丽为了以防万一,就决定每晚到医院去陪老公。

随时不敌病魔

过了两天,国强还一直反复发烧,昏迷不醒,医生告诉阿丽要有心理准备,病情可能会恶化,随时离开。阿丽当时几乎崩溃,打电话告诉我还一边说一边哭,我也很纳闷为什么一个人好好的会突然哪样,就问阿丽她老公先前有没有任何反常的行为?
她想了想就告诉我,最近国强常发烧,脾气有点阴晴不定,还很古怪地喜欢吃饭煲里变味了的饭。
我当时听到只差没有昏倒,就要她想想国强曾经去过哪里。她当时立刻叫我陪她去找几个老公的朋友。

t2当我们见到她丈夫的朋友,她立刻问他们之前是去哪里钓鱼,他们才说出之前的钓点是在一个人烟罕至的红树林里。当时,大家因为第一次到该地点,虽说都是大男人,但大家都不免心中有点疙瘩,说话行为都是恭恭敬敬的 ,反观国强,为人较为固执,更是嘲笑其他友人居然这般“婆娘”,大家都劝他宁可信其有,但是国强更加口不择言,大家就都不敢再说下去了……

神父祷告奇迹出现

阿丽了解事情后,就告诉他们老公的情况,其中有一位说他的亲戚是有修行的,就自告奋勇要带亲戚去看。

同时,阿丽的家人知道后也有建议找人去祈祷,但由于当时国强在加护病房,根本不能那么多人进去, 所以也作不到什么。

没想到当天下午,遇到神父到医院去为其他病人做临终祈祷, 阿丽也就要求神父帮他祈祷,当时神父的表情很严肃,还叫阿丽要为病人多祈祷,虽然神父来后病人的状况有比较稳定但是还是没有清醒。

接连两天,那位神父都自动来医院为国强祈祷, 而他朋友的那位亲戚也有来到医院帮忙,还告诉阿丽的确有“东西”跟着,那“东西”还告诉那位亲戚是国强招惹它,它才教训他。那亲戚打算谈判,如果可以和平解决,不然就要开战,阿丽听了,想起医生要她有心理准备病人有可能随时心脏病发离开,就决定安排神父帮国强领洗,希望耶稣能够来带他走。

就这样国强领洗了,那位有修行的亲戚也告诉朋友他成功收服了那“东西”,而国强的情况也一天比一天稳定,一个星期后终于醒了,但是却完全没有印象他曾在送入急症室后的第二天曾经醒来拔喉管的事情。
abstract and terrifying shadow of a man, in greenish国强出院后,阿丽带着他去向神父还有那位修行的好心人道谢,并顺便问神父当时可有看到什么东西,神父一句也不答,只是笑笑对阿丽说,一定要让国强每个星期领圣餐,不要忘记,弥撒礼仪不会不要紧。

我还记得,阿丽说神父一定有看到东西,就是不要讲,我好心劝诫她不要那么好奇,因为好奇会害死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