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24:
媳妇肚皮没动静 家婆逼独子另娶

miao jie 024有一个女子,结婚后数年都一直无法怀孕,结果差点搞到老公要另娶!

据说,另娶是该女子家婆的主意,而身为女子的老公,从头到尾都深爱着这个女子,根本就没有另娶之意。所以,为了让夫家留有后代,她想尽了办法,包括人人工受孕,可是都没有好消息。

这个女子会来找太公,还是老公带着来。这证明了他们是非常恩爱的夫妻,只是无奈夫家太注重传统,无后为大的思想,让他们深感压力。

这对年轻夫妻,男的因为姓李,大家都叫他阿李,女的是他大学时期认识的同学,名叫小芳。他们都是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上大学,经同学的介绍,他们很快的从普通朋友发展成情侣。

很自然地,他们也和许多思想开放的大学生情侣一样同居了,他们对于避孕措施似懂非懂,结果,他们很快地不小心怀孕了,还在求学阶段的他们,在这时候有孩子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

为了这件事,他们失眠了无数个夜晚。最后,还是小芳鼓起勇气说,为了两人的学业和前途,她认为不该太早有孩子。阿李听后也没有表示什么,于是他们就毫不犹豫的就去做了人工流产。

后来在医生的劝告下,他们才采取适当的避孕措施,就是小芳口服避孕药。

应付论文忘了避孕

如此相安无事的到了大学第四年,也就是即将毕业的重要时刻。因为要应付毕业论文,小芳忘了吃药,结果不久之后再次“不小心”怀孕。

这一次,阿李不等小芳提出要怎样处理孩子,就抢先说把孩子拿掉吧。小芳这时候也六神无主,一切听由阿李的安排。结果,他们再度把胎儿拿掉了!

虽然相隔了三年进行第二次堕胎,对小芳来说,无论是生理还是还是心理,都是不小的打击,尤其是堕胎两次后,小芳的身体已大不如前,时常体弱多病。

大学毕业后,他们也顺利踏入社会工作,彼此都憧憬建立美好的家庭。本以为一切是美好的,但当她第一次见未来家公家婆时,李妈妈就摆出好像不是很喜欢小芳的样子,这点同是身为女人的小芳看得出来。她明白李妈妈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阿李是李家的独子,传宗接代的重任就落在阿李的身上。

到底还是爱子心切,尽管不喜欢小芳,李妈妈还是答应了他们的婚事。

婚后的头两年,小芳在夫家的日子还算不错。大家也相安无事,只是李妈妈一直催他们生孩子。

到了第三年,小芳的压力来了,她很想为李家生个男丁,可就是梦熊无兆,不管多么努力做人,还是无法怀孕。这小两口越是心急就越无“消息”,而李妈妈对小芳的态度也大不如前,语气也令人难受。

小芳这时才发觉,不管她如何孝顺家公家婆,把家务做好都没有用,因为他们要的不是这些,他们要的是抱金孙。小芳在夫家过着的日子是度日如年,长期活在压力下,开始消瘦,且患上轻微的忧郁症。

miao jie 024aa
小芳在大学时两度因为不小心有了而堕胎,结婚后反而没办法如家婆所愿生孩子,情绪也陷入忧郁中。

家婆逼生媳妇忧郁

小芳为了要生孩子,她不怕辛苦,决定采用人工受孕。有句话说“生儿育女总是命”,有就有,没有就是没有,无论小芳多么努力,最终还是不能如愿。

小芳心理清楚知道,如果再不生个孩子出来,哪怕是个女的,都有个交代。生不出的后果就是面对家婆的冷言冷语。她曾要求阿李搬出去住,可是李家人丁少单脉相传,阿李是不可能答应的。

后来,家婆的态度变本加厉,在她的面前提出让阿李娶小老婆。她完全没有办法答应家婆这种无理和过分的提议。她回到房里不能自主的哭了出来,一直在责问自己为什么无法怀孕?

这种不断自责的行为让小芳的忧郁症开始加剧,阿李也带她看过几个心理医生,可是都无法解开小芳小心结,最后只有靠药物来控制病情。

后来,阿里从朋友处听到有一位神明能解开人们的疑问,他想,不如请教神明的帮助,也许能令小芳的病好起来。拿了地址,阿李就带小芳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寻求姜太公的帮助。

姜太公看了他们夫妻的命盘后,就斩钉截铁地说,你们的问题是因为被婴灵纠缠,所以才无法怀孕。

阿李听了也不是很懂,他问:“请问太公,什么是婴灵,我们何时招惹了婴灵?”

太公笑笑说:“你们过去是不是曾经堕过胎?而且不止一次。”这时阿李才想起大学时期,小芳堕胎的事。他问太公,难道这就是婴灵?

太公说:“胎儿等着出世做你们的孩子,可是你们却不要它,这是多么残忍的事。要知道,这些胎儿等了很久,修了很长时间的智慧才有机会投胎转世为人,你们把胎儿拿掉,等于抹杀了胎儿投胎的机会,一股怨气就产生了,它们会对付父母或兄弟姐妹,你的夫人无法怀孕,就是婴灵不让其他胎儿来做你们的孩子。”

阿李也觉得太公讲得很有道理,于是就问太公有何化解之法。

太公说:“其实它们是在给你们提示,要你们超渡它们,这样它们才能跟随地藏王菩萨修做人的智慧,才有机会投胎为人。”

自从阿李报名超渡婴灵后,半年后小芳的忧郁症减轻了,更奇迹的是,小芳怀孕了!而最高兴的当然是抱孙心切的李妈妈了。

解怨结
堕胎要三思 以免问题丛生

有了身孕之后,千万不要轻易的拿掉孩子,凡是要三思而行,不要一时的决定和冲动,给日后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婴灵问题。

即使是夫妻,也不可随意拿掉孩子,否则也一样会被婴灵纠缠。如果是意外流产,最好是报名超渡婴灵,这样可以消除婴灵的怨气,避免不必要的问题出现。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