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财,不入你袋

2505某一天,我的插花老师对我说:“你上次叫我帮你买的万字号码2505开出三奖!”我听了心头一紧,像受了重击,十分难受。老师又说:“如果你有持续买下去,你就中了2500令吉,扣除本钱,还赢2千令吉,多可惜啊!”

我老公每个月给我2500令吉家用,而每个月我都省吃省用,最多用到1700令吉,节省800令吉。如此集年累月,我存了不少钱。

我很少赌万字,遇到特殊事件我或心血来潮时才会下注。

我向来比较保守,不进万字票行买字,而是托别人帮我买的,插花老师就成了我的买万字委托人。我叫他帮我买2505是因为上几个月,我的家用开支竟然大大超过老公给我的固定的数目,多达2505令吉,我很心痛,也心有不甘,想到2505令吉正好是一个很好的万字号码,不如就买它博一搏把花掉的钱赢回来,就托老师帮我买2505,每边买3大2小,一期共15令吉。买了两个多月,2505没有半点消息,怕愈输愈多,我决定放弃,老师说:“很多人买万字,一放就开,你不要后悔哦。”我说:“不买!”老师问:“过年要买吗?” 我说:“不买就不买!”

不出老师所料,过年后2505开出来而且开三奖,我后悔又有什么用?只怪自己无财运。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