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必看!
这方位缺角 留不住钱财

不管是房屋还是公司,最好选择无缺角的建筑,否则都会影响运势。
不管是房屋还是公司,最好选择无缺角的建筑,否则都会影响运势。

如果将企业比为一个作战的军队,那么老板自然是谋战功策略的将军,好的战略自然能成为战场上的常胜军,相反则兵败如山。因此,不管是将军或是老板,其每一步的计划都影响整间公司的生死!

身为国际风水名师的韻光老师,走访大马、中国等地勘察风水,发现有不少企业从小公司一路辛苦经营,在赚到钱之后,搬迁进新的办公室,运势却下滑,业务大不如在旧办公室。原因究竟在何处?

韻光老师说,依据这情况判断,极有可能为新办公室的磁场影响所致。格局、方向、布置等,都是影响业绩、运势的原因,加上新时代元素,很多建筑物都采取奇形怪状的设计,但最要紧的是空间缺角。

他解释,不同方位的缺角会影响在该空间居住、工作的人。西北方乾卦代表父亲、西南方坤卦代表母亲等。若该方位缺角则会影响该方位代表人物的健康、财运、事业等等。

一搬公司即陷困局

“对于一家企业公司来说,老总的位置在风水上可是占了很大的影响力。曾有一位老总Benny 正是在搬迁办公室后,面对许多员工与客户的棘手问题。因此事烦恼不已的他找上我,希望能够找出问题源头并解决,否则过去两年的辛苦都付诸流水。”

原来,Benny 经营的公司在两年前业务不断攀升而赚了不少钱。随后,为了广大业务而决定迁入新办公室。没想到,过去两年的努力却在搬迁后开始面临严峻的考验。搬迁后的两年里,曾与Benny 一起打拼的得力业务员突然离职,还把客户群给一同带走,让公司陷入困局!

不但如此,Benny 还闹上官非,与客户闹上法庭!一旦败诉则面临一大笔款项的赔偿。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的种种问题,让Benny 极度不知所措!

“Benny 公司迁入新址时并没有找个专业人士勘察风水以及规划格局,只因当时他认为运势好,赚了钱意气风发,自认为不需要风水的指点,因为觉得人在当旺的时候总是一帆风顺的,结果,遇到种种麻烦之后才懂得懊悔!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类似的客户也接触不少,也并非说每个人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只是风水轮流转,好运不会常伴。”

人有自信是好事但切忌自负,风水与自信无关,再自信也未必事事都顺风顺水,但风水中好的环境是会带来好气场、好运势!

不同方位的缺角会影响在该空间居住、工作的人,即使是老板也会失权,掌朝无势,容易被下属欺上头。
不同方位的缺角会影响在该空间居住、工作的人,即使是老板也会失权,掌朝无势,容易被下属欺上头。

缺了西北角失权

老师听完以后,随即打开罗盘,分九宫套八方,分阴阳查吉凶。他说,Benny 的公司门向北开,东北为老总办公室,西南以及西方为员工办事处,东南以及东方分别为财政区,整体方正的办公室,缺了西北角。

“西北为乾卦,乾为主管也为权。这个格局称为失权皇帝,下属不但不服从,还会以下犯上。试想想,一间公司的主管被下属欺上头,气焰胜老板,管不住员工,留不住钱财。再者,西北方为男权位置,这缺角也意味着男老板失权,掌朝无势,试问又怎么会不出问题?”

Benny 听后一脸哀怨,纷纷点头说搬迁后确实如此,也以为得力的员工会与他一同奋斗,却没想到被背叛!听了韻光老师的分析后,连忙要求解决问题。

置物品补缺修气场

“我见办公室的南区空荡,只是摆了沙发以及饮水机等,所以当场给了两个建议。要么将办公室搬到南区,要么进行风水化解。当然,风水调理如同生病就医,病微服药治疗,重症则需要根治切除,也需要时间方可看到效果。所以,可以的话,我坚持搬移办公室!”

Benny 认为南区改成办公室不是难事,况且既然请了老师前去勘察风水,当然是要配合方能成事。

“南方在风水上属于西北的先天方位,后天西北的缺失,可在先天南方加以利用,布局调整。在搬移办公室的同时,我也给Benny 在缺失的西北角进行了补缺化解,修复缺失的气场。”

经过风水的调整后,Benny 肯定会看到明显的转变。但是为了长远的发展,韻光老师建议将来还是找个好的办公室,尤其无缺角的搬迁为最佳!

“毕竟对于一家企业公司来说,西北角的缺失,只会带来发展上的局限,或者严重的影响当权者的运势,非戏言也!”

办公室南区仅摆沙发和饮水机太空荡,经韻光老师风水布局调整,修复缺失的气场。
办公室南区仅摆沙发和饮水机太空荡,经韻光老师风水布局调整,修复缺失的气场。

勿选购缺角屋

韻光老师透露,购买屋子的时候切忌选购有缺角的。

不同方位的缺角随时影响着居住者的运势、健康、财运、事业等等。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