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男变约会专家
男人抢着给他钱学搭讪

03纵使如今网络方便,社交网站拉近了所有人的距离,但仍有不少男性纠结于该如何向女性发出约会,以觅得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澳洲墨尔本一名37岁的约会专家Chris Manak,专门传授19至65岁男性各种搭讪技巧,让他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向女性无障碍交谈。他的客户还包括飞行员、商人、演员、医生甚至是模特!

马尼亚克亦有开班教授约会秘技。
马尼亚克亦有开班教授约会秘技。

Chris从10年前起开始教导单身人士如何与女性约会。他的课程时长5周,收费3500美金(约1.25万另计)。大部分时间都会带他的客户到街上练习,或者晚上几个人一起去酒吧找人聊天。

他认为,不少男士在结识异性时往往会从爱情电影或身边的朋友得到错误的建议和想法,以为做了“正确的事情”,和说了“正确的话”,就自然会和对方在一起。

然而,Chris克指出这种想法并不正确,因为很多约会只是纯粹为了包容对方。他指出男士只要在约会时提升自己的地位,遇到喜欢他们的人的机会亦会随之增加,一切关乎心态问题。

纵使不少人对Chris的职业和行为嗤之以鼻,不过他表示仍会继续耕耘。
纵使不少人对Chris的职业和行为嗤之以鼻,不过他表示仍会继续耕耘。

他又提到,男士常犯的错误就是把所有鸡蛋放在一篮子内,用尽心思去令对方留下深刻印象,令女性以为和一个不平等的人在约会,难以吸引对方。

Chris说,要成功地搭讪女性,其实你最好稍微胆小鬼……可爱的胆小鬼。他的客户大部分都是高冷的大老板,导致很难搭讪成功。

Chris之所以胆敢出价那么高,原因在于他身经“万”战,从实践中摸索出真理!

原来,Chris在24岁时因失恋而失去自信,为了重新振作,他每逢周末晚上就上街搭讪女性,逐渐成长至每周都能搭讪逾三十位女性的高手!

06他表示,客户都是想在约会中获得更多自信的普通可爱男人。而他也简单分享七个男士约会时的禁忌:
不採取行动:宜多去公众场合。

不接近女士:可以尝试与女士展开对话。

衣衫不整:会影响约会的成功率。

耍花招:有自信的男人不需要做这些事情。

吝啬:应请对方吃饭。

没有领导能力:不是每一个小节都需要对方允许。

显露出妒忌和佔有慾:没有人喜欢自由被剥夺或被人质疑。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