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公寓不要乱住……

p1在看这则真实故事前,要告诫大家,外出租房子事,千万不要贪小便宜……
这是我姐姐的经历,在哪一区我就不大清楚,不过肯定是在KL的。

我姐姐要到KL读书,她就和她的3个好姐妹在学校附近找了一间房子。但是,本来就想租下来住的,没想到之后我姐姐她们在比较远一点的地方,发现了一间公寓,虽然地点满远,不过租金可是便宜很多,况且是公寓。

大概说一下那间公寓的情形。那间公寓,是从马路的一条石头小路走进去,车辆无法进入,周围都是树林,好像别有洞天。

我姐她们4个女生,住了一个星期,觉得其实还可以,就是晚上比较冷。

怪异的敲门声

有一天,4个女生没事做,就坐下来聊天。聊着聊着,她们就聊起了屋子里的另一间房间。她们4个女生因为比较胆小,所以都睡同一间房间,另一间房间没人睡,里面有一张床。

其中一个人说到,她有时经过会好像看到一个女人坐在床沿的,但是再转过头,就没了。没想到,其他3个都曾有这个经历。正当她们说到兴起的时候,木门那里响起了三声敲门声。女孩子嘛,在这个气氛下,当然吓到不敢去开门或去看(因为平时那个时间也没有人会来)。就一窝蜂的躲到旁边的玻璃窗处,但是,玻璃窗却出其不意的响起了一声拍打声。吓到她们全部冲回房间,那晚就在这种恐怖的气氛下,大家渐渐睡去了。

到了半夜,我姐姐就被另一阵敲门声吵醒。

“咚咚咚”
“咚咚咚”

p2她看看身边,1、2、3 加上她自己,4个人,怎么还会有人敲房门?再看清楚,门缝那里好像没有影子,再想起我这个弟弟常说的,“鬼”半夜敲门,是以三声停顿一次的旋律来敲。她简直是吓到哭出来。不过,一部分又害怕可能是贼,就试着摇醒身边的朋友,奇怪,没人会醒。我姐姐只好躲回被窝,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第二天,姐姐赶紧告诉其他姐妹,其中一个姐妹的妈妈,就带她们去神庙。乩童故作神秘,说什么天机不可泄漏,拿了一道符,说贴在房门上面,看起来就像一座庙,鬼怪不敢来了。

照做后,是安稳度过了几天。但是,有一个晚上,也不知道几点,突然玻璃门又很大力的被拍打,接着就传来了女人的呐喊声。是呐喊声。“啊……”
我姐姐她们简直被吓破胆,不过也没什么能做,继续躲在房里,一直到天明。她们是觉得不妥了,我姐姐当时就打电话回来问我妈妈,我妈妈叫我姐姐她们搬了。可是,直接搬又可惜了订金拿不回,结果,朋友的的妈妈又带她们去另一间神庙问。

这次就问出原因,不懂是真是假。神庙的人说,那间屋子,之前是一个小白脸住的,女的出去做工,男小白脸就带别的女人回来鬼混。结果一次女的回到来,发现门从内反锁,外面无法开,直觉告诉她是男人有古怪,于是敲了木门没人应,就大力拍打玻璃门。结果那一次他们吵得很凶,那女的被男的杀死。 至于那呐喊声,是因为那道符引起的反弹。

知道原因了后,发现是凶宅,姐姐她们终于决定要搬走!

让人崩溃的原因……

我姐姐他们收拾了所有东西,打算搬离的前一个晚上,她们4人还在收拾东西时,这时不是客厅的木门,也不是玻璃门,是那个没人住的房间,传来敲门声。而所有人都在客厅,大家都很害怕。因为,是不是代表那“人”是在家中?一想到此,她们的恐惧感顿生,决定丢下手里的事,明早回来再收拾。一窝蜂的冲出去后,最后一个人负责锁门。

锁好门后,大家不自觉地跑了起来,转过头,跑最后的那个朋友,腿软,跌坐在地上,其余3人赶紧回去扶她,看到她脸青唇白,以为她是被吓坏了,她们就到附近的嘛嘛店,让那位朋友喝杯热茶,安抚她,这时那位朋友才放声哭出来。

大家问她什么事。她用几乎抖动的声音说:“刚才……我锁……锁了……门后,也和你们……一快跑出去……但是我看到的…是…看到的…我看到…前面有…四…四…四个人在跑……”
听完后,轮到另外3个人吓得哭出来……
“她”已经跟着来……可能就坐在隔壁啊……

摘自/鬼古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