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豆丁爱上食人魔
大啖人脑不眨眼

21岁死者波波维奇在家中被谋杀分尸。
21岁死者波波维奇在家中被谋杀分尸。

俄罗斯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分尸食人案,一名叫波波维奇(Alexander Popovich)的男子在寓所内,惨遭住客杀害肢解,身体多个部位更被吃掉,连人脑也不放过;警察接报后很快就拘捕了两名疑犯,而其中一人竟然是12岁女童!

凶案发生的房屋外围。
凶案发生的房屋外围。

命案发生在距离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60英里的诺维卡村(Novinka),警方接报,有邻居看到隔壁的房子在冒烟,而一对年轻男女正企图放火烧屋;警员赶抵现场后,发现屋内四处都是血迹,在一条白色被子下找到一具尸体,随即将怀疑涉案的男女拘捕,两人宣称是情侣关系。

涉案的12岁女童。
涉案的12岁女童。

不过经调查后,少女原来年仅12岁,来自距诺维卡村1500英里的索契(Sochi),10日前她的父母刚报案称女儿失踪。

白被裹尸沾满血

从警方公布的现场片段见到,案发现场一片混乱,尸体被白色被子覆盖着,沾满了血迹。

尸体用白色被盖著。
尸体用白色被盖著。

据死者的哥哥说,曾从窗口爬进屋内,看见现场一片狼藉,“像是被抢劫过一样”,远远见到有带血的东西被盖住,但不确定那就是自己的弟弟,“我不知道,很慌张,然后我就吓得跑了出去了,当时脑中唯一的想法是:千万不要是弟弟。”

他随后请了一位邻居帮忙,再合力将大门打开,才看了一眼,他就立刻知道死者是弟弟波波维奇。

涉案女童只有12岁

两名疑犯现已被警方扣留,22岁的食人魔供称与同被捕的12岁女童是一对有性关系的情侣。警方推测女童是遭到了网络诱拐,她曾Po文宣布爱上了一个跟踪者,并谓“我不再需要任何其他人。”

警方当日接到报案称有一男一女在放火烧屋。
警方当日接到报案称有一男一女在放火烧屋。

由于女童仍未达到俄罗斯的14岁法定刑事年龄,目前已交圣彼得堡的未成年人犯罪中心(Center for Underage Criminals)看管;而被警方称为“娈童癖”的食人魔则面临谋杀及分尸指控,以及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最高刑期分别是15年和10年,目前犯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转载自香港01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