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幸不幸福 无名指暗藏玄机

06我们戴婚戒时都是把结婚戒指戴在无名指上,因为无名指代表着一个人的婚姻。有趣的是,从无名指的长度(男左女右),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感情和婚姻运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第1种:无名指长过食指
无名指比食指长,这种人的婚姻较为不顺。要是男人极易娶个脾气暴躁的母夜叉,要是女人极易嫁给心肠狠毒的中山狼。因此这种手相的人适合晚婚,因为晚婚就能避开这些问题。

02
第2种:无名指倾斜
无名指歪斜的人,个性比较强硬,事业方面会比较成功。但是在感情生活中会跟自己的爱人闹矛盾,并且一争吵就注定是两败俱伤。因此他们的婚姻必须要有一方懂得退让和宽容,否则很难婚姻幸福。

04
第3种:无名指比食指短
无名指比食指短太多,这种人容易意志薄弱,因此做事很难有恒心。在恋爱和婚姻生活中亦是如此,他们容易为了一件小事而跟自己的爱人吵得不可开支。因此他们的婚姻也较为坎坷,很难一帆风顺。

03
第4种:无名指和食指长度相等
无名指和食指长度相等,这种手相的人婚姻较为圆满。因为此人性格较为和善,做事细心,出手阔气,能够找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他们的感情一直都颇为顺利,在婚姻中跟自己的爱人相濡以沫,同甘共苦。

01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