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23:
二手车卖不出
太公揭发惊人真相

miao jie 023汽车卖不出是一件很令人懊恼的事,尤其是要换新车的人更是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当车主找出原因时,他呆住了!

一开始他就不断的作出各种猜测,是自己的车不好所以卖不出?不是,汽车才不过三年车龄,在马来西亚来说还算“新车”;是价格太高吗?不,比市价还要低;是冷门车所以卖不出?不,这款车在马路上已经常看到。

既然自己的猜测都不是,那么真正的原因是什么?他搞不懂,这样“平、靓、正”的车,怎么会过了两个月还是乏人问津?

这位车主名叫Raymond,他要卖掉只开了三年的车,原因是想换一部新车。他除了通过脸书售卖之外,也透过朋友、二手车行,甚至是礼拜天的卖车市场也试过,他从信心满满到信心零蛋,直到最后他已想不出还有什么管道可以把车卖出去。

公公倒车撞死爱孙

其实,Raymond要卖车的真正原因只有他的家人和邻居知道:原来在三个月前,Raymond的父亲要用车,于是就把车退出屋外,Raymond的父亲万万没有想到,他退车的那一刹那,把无声无息走到车后的孙子撞死了,这小孩就是Raymond的第二个孩子,他只有三岁,很黏公公,公公去哪这个孙子都要跟。

就是因为非常黏公公,所以当公公要退车外出时万万没想到这个孙子已跟着出门,并走到车后。公公以为爱孙会在家里等,但意外就这样发生了,老人家感到痛心,也很内疚,甚至将自己关在房里不出来,除了吃饭和上厕所,他都是在房里。

Raymond和妻子最伤心,那丧子之痛非他人所能感受,而他看到父亲如此自责,心里也不怪父亲,因为谁也不想,更何况这是意外。

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却,但是每当看到停放在院子的车,就很难不去想到意外死去的孩子。后来Raymond就和老婆商量,最后决定将车子卖掉,另换一辆新车。

在做出决定后,Raymond就开始着手卖车和买车的事。他为了快点把车卖出去,决定以低过市价销售这辆车。原以为很快就能将车卖出,可是怪事来了,放上脸书之后,竟然没有网友按赞!更别说有人会打电话来询问了。

Raymond觉得很奇怪,再怎么烂的贴文总会获得三几个赞的,而且自己在脸书上也算得上是活跃份子,怎么可能网友不给脸呢?即使不买也该会打个电话来问问吧?没有就是没有,这点Raymond百思不得其解。

不解的地方还不止发生在脸书,朋友和二手车行业一样,完全没有反应!如果是你,发生这种事,你说怪不怪?Raymond是第一个感到奇怪的人,因为对Raymond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事。

一个月过去了,再来就是第二个月也快要结束,车始终没有卖出去。这意味着,旧的卖不出,新的买不到。Raymond真的失望了,他想要忘记丧子之痛,可是发生意外的那辆车放着两个月就是卖不出,这才是Raymond感到最无奈的地方。

Raymond和朋友谈起卖车的事,大家都和Raymond一样,这是不可能的事。

聊着聊着,就有一位朋友建议去问神,因为他认为这太玄了,玄的事凡人解释不来,方法只有一个,就是问神。

其中有朋友建议,Raymond马上赞同。可是问题来了,去哪儿问神?要问哪一位神明?对于不曾问神的Raymond来说,这是一个难题。朋友说,这有何难?

朋友就把Raymond带到天地日月观音坛。朋友说,这里的主神是姜太公,就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那位。

Raymond听了之后笑说,那我们不就是今天的愿者了吗?

说笑归说笑,Raymond的问题最终还是要面对。基于在Raymond前面还有信徒在问事,所以Raymond在开好命盘后静静的坐在一旁等候。

太公指出,只要Raymond超渡那意外过世的孩子,事情就会获得解决。
太公指出,只要Raymond超渡那意外过世的孩子,事情就会获得解决。

问题频生童灵作祟

足足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轮到Raymond。姜太公一边吸着烟一边在看Raymond的命盘,过了许久,太公终于开金口了:“先不讲你的运程,因为你有一个更重要的事要优先处理,如果这事不处理,你接下来不止买卖生意有问题,还要面对家事。”

Raymond听到家事,心里就急了起来,因为他非常担心将自己关在房里的老爸,不知会不会做出傻事。

Raymond就问:“请问太公,我家里是不是很有问题?”

太公说:“先别急,待太公把话说明白。再迟一些,你的家真的会出事,但是你还有福气,有贵人把你带到这里来。你来的时候,身后跟着一位小孩,这小孩跟着你表示和你有关系。在太公弄明白后,知悉这小孩就是你的孩子,可是你们却没有好好的安置它,导致它没有机会投胎转世。”

Raymond在太公道出有小孩跟着他时,心里已有数马上请教太公该怎么办。

太公说:“你要超渡这个孩子,它虽然已不在人世,并不代表它不存在,你之前面对不如意的事都是因为这个‘童灵’,也就是你那意外过世的孩子了。你只要超渡它,那么事情就会获得解决。”

Raymond听了之后马上现场报名超渡这个往生的孩子。

在报名之后的两天,Raymond就接到一个电话表示要买他的车,结果,对方一看车就成交了。而Raymond也很顺利的出了另一辆新车。

更奇怪的是,Raymond的父亲好像也想开了,不再把自己关在房里,像平时一样出外找老朋友喝茶去了。

这样的一个转变,Raymond也开始相信这世界上是有神鬼之说。

解怨结
怀着悲痛心情 送亡子好上路

孩子流产了或意外往生了,这都是父母和长辈心中的最痛,可是有些事在伤心的时候还是要办妥,就是好好安置往生的孩子或胎儿,否则就会化作婴灵来讨债了。

像本期的主角Raymond,他没有处理好孩子的身后事,结果孩子为了要亲人的超渡,想尽办法来让亲人知道它们的存在。所以,这些事可别马马虎虎了事。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