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周转 转出横财运?!

9872李姐亟需要一笔钱来周转,她想,除了向亲戚好友借钱,别无他法。

坐困愁城的她,已经列好借钱名单。她的表嫂阿曼是她第一个开口的对象。

阿曼随和,手头松动,李姐向她借过钱,她二话不说就拿出钱来。李姐有借有还,当第二次借钱时,阿曼信她,但是问她何故急需用钱?李姐说过年后钱也用得七七八八,而汽车保险、汽车供期、供屋等费用在同一个月内到期,经济吃紧,不借钱过不了关。

阿曼问李姐:“除了这些,是不是还欠千多令吉的万字钱?”李姐被说中了,马上脸红。

阿曼说:“钱可以借给你,但你过得了这月,过不了下个月,你要懂得理财啊。”阿曼最后还是借钱给李姐。

李姐有了钱,当然是还清所有债务,手头上还剩数百令吉,她买万字有本钱了。

她买车牌号码,没钱时下注很小,这次加了注,没想到车牌号码开正首奖,她中到十多千,有了钱,她爽快的还给阿曼,阿曼知道李姐的钱来自中万字,以揶揄的口吻说:“这期买万字,买我的车牌号码啦!”

李姐听得出阿曼的话中意,不过,她就买阿曼的车牌号码,买了几期,阿曼的车牌号码真的开出,在二奖亮相,李姐也是中了十多千,欢喜之情非笔墨可以形容。

两次中大奖的奖金,足够李姐半年的用费,如果她好好理财的话。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