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风水看重这条线
小偏差运势大不同

ww1大部分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会注意到房子周围的环境“交通好不好”、“附近有什么超市”等。但其实除了这些之外,其中必须留意的是居家的位置在不在空亡线。

这一期我们来探讨空亡线,只要有留意风水的人都会知道什么是空亡线,而空亡线有分大空亡和小空亡。

必须留意的是,阳宅在空亡线上或是靠近空亡线都会带给宅中的人灾祸,如破财损丁、意外灾祸、家人在健康方面也会受影响,甚至引发恶疾、官非等等。

所谓的空亡线是没有五行的线位,住久了除了事业、健康容易出问题,当你开始在健康上出现问题、事业不顺,一些不好的磁场都会导致你面对很多灾祸。

天机正道地理风水工作室的温金家师父说:“山与山之间的分界线叫“小空亡”影响不严重,可化解。宫与宫之间的分界线称之为“大空亡”,是凶兆,只能避不能化!”
“在阳宅风水中最忌空亡线,你不单得不到好的风水效应,反而会发生一连串的凶事,绝对不能忽视!”

空亡线意示图

wen04_Ln

空亡线有分大空亡和小空亡,小空亡是可以透过移动来化解的,而大空亡则只能避不能化!

个案1 办公室落空亡线没生意

温师父在此分享以下几个案例,房屋落入空亡,带来的危害性:“有位客户在搬进新办公室之后,生意一落千丈,不仅订单减少与生意伙伴之间也闹得不愉快,导致财务不稳定。之后我前往他的办公室看,才发现他的门开在空亡线,好在是小空亡不算大问题。我就建议他在门的位置稍微修改一些,门的位子就不在空亡线,再加上调整一些办公室内的风水。不久后就接到了一单很好的工程,事业上也明显的改变多了,几乎一年买一产业呢!”
“小空亡还可以化解,大空亡就很严重了,要避开,会导致车祸、事业不顺利、健康上也会出现问题。”
而空亡线在不同的位子有不同的症状,如空亡线在乙/辰,就会导致车祸、破财、恶病,在巳/丙,就会导致破财、兄弟不合。居家里的门、灶炉、床位都不能处于空亡线,这会使居住在内的人精神错乱、疑神疑鬼,时间久了就会在健康、财运及事业都出现问题,尤其是在寅/甲的位置,会导致居住者患上癌症、官司破财。

个案2 床压空亡线损健康

就有一名客户A小姐健康上出现了问题,前往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患上了癌症。
“而我到达她家看风水发现家门口位置正确,再查看才发现问题就出现在她睡的房间。”
“因她的床位就在空亡线,我便把她的房间床位移至斜一边,度数不要在空亡线的位就可化解。我也在她床下把位子标记起来,以免床位又移位。之后她的健康方面也稳定多了,所以必须量好度数,找出对的方位。”
在新房入住前有许多的风水大忌,而其中的空亡线必须多加留意。如果处于小空亡线说明这套房子还可以化解,那么处于大空亡线很难化解。

睡床不小心压在空亡线上,只要移开便能化解了。
睡床不小心压在空亡线上,只要移开便能化解了。

个案3 家在空亡线夫妻不和

温师父指出:“我有个客户在购买一间新屋后,就邀请我过去看风水,而我发现这间屋子刚好在空亡线,属于大空亡位置在寅/甲,居住在这间屋子的人会面对夫妻失和及不治之症。这就是导致前屋主搬离的原因,虽然是大空亡,不过还能化解,我建议他们使用前门进不要使用旁门,再加上一些风水调整就可。
“不过要知道家中的风水有没有处于空亡线,并不能轻易的自己进行判断,需要精准的算才能知道有没有压在空亡线,基于考量方面建议找你相熟的风水师指点,不可掉以轻心!”

温金家师父忠告
买房产要看风水

温师父在此提醒读者,在购买房产时,要精准的量好坐向及房屋周围所有方向的外部,因最害怕房子落入空亡线,会引发意外灾祸,会使居住者不和谐,出现凶灾。

天机正道地理风水工作室

电话:012-338 7388
     016-334 2828

fblogo

www.facebook.com/kkoong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