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大蒜 放进耳朵有奇效哦

06大蒜是常见的调味品,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用它来拌菜拌凉菜吃,但是大家知道其实这个大蒜不仅仅可以吃,它还有许多的小妙用,赶紧来看一下吧。

首先把我们的大蒜准备出来,然后把这个大蒜剥一下皮,我们只需要几瓣蒜就可以了,好了,现在这个大蒜已经剥好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它有什么用处吧。

在长瘊子处放大蒜,再贴上胶布固定。
在长瘊子处放大蒜,再贴上胶布固定。

第一个妙用是,有些人在手上长了一个瘊子,它是非常影响我们的美观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去除呢?
有大蒜就可以了,我们把这个大蒜切成一片薄薄的片,让这个蒜汁能够粘在这个大蒜上面,然后我们就可以准备一个创可贴了,我们把这个创可贴给它撕开,把这个大蒜放在我们长有瘊子的地方,然后把这个创可贴给它贴上固定一下,这样不出一个月这个瘊子就会慢慢的消失了,而且这个瘊子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

03
这个大蒜的第二个小妙招呢?

在蚊虫叮咬处涂抹大蒜液涂。
在蚊虫叮咬处涂抹大蒜液涂。

夜里被蚊虫叮咬是特别痒也特别地疼,那么我们如何止住这些现象呢,这一个大蒜我们把它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在我们被蚊虫叮咬处这样涂抹,把这个汁液涂抹到这一个被叮咬处就可以了,然后这个被叮咬处就可以快速的止痒,因为这个大蒜里面有蒜氨酸可以杀菌消炎.

下次头疼时,可以尝试将大选放在耳朵上。
下次头疼时,可以尝试将大选放在耳朵上。

第三个小妙招就是我们在耳朵疼或者是头疼时,就可以把它切下一块敷在我们的脑袋,或者是放在耳朵上,因为只要有地方疼就说明有炎症了,这个大蒜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