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10大元气早餐 令你爱不释“口”

 003一日之计在于晨,开始崭新的一天,还有什么比享受丰富美味的早餐来得赞,更令人振奋呢?
在吉隆坡,你可以有各种选择,除了中餐、马来餐和印度餐,还有别具特色的西餐供等着你。来,一起去享受吉隆坡10大最佳早餐!

1
1Antipodean Cafe
这间吉隆坡有名的咖啡馆,别有特色!它以澳洲风格為主,提供早午餐。这里提供各式香肠,即鸡肉、猪肉和牛肉香肠,还有“魔法炒蛋”、香草煎饼和培根,绝对可以让你大快朵颐。

2除此,这里也有美式早餐、羊奶酪菠菜炒蛋、法式吐司配梨子和香脆培根供选择。

地址: 20,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7:30AM 至10 PM
联络电话: 03-2282 0411

3
2 Ra.ft Cafe
这家咖啡馆是两位意大利人的心血结晶,经过精心策划和打造,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从荤食到素食再到无麸质食物,Ra. Ft Cafe早从上午7点30分就开始供应健康饮食。

4这里具特色的美味早餐(RM33):当中包括自制面包,黄油蘑菇,烤豆,烤番茄,五花肉培根,鸡肉或猪肉香肠捣炒鸡蛋。

地址:  Unit G-1, Ground Floor, Binjai 8 Premium Soho, 2 Lorong Binjai, 5045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7:30AM至10PM(每日营业)
联络电话: 03-2181 1091

63 Breadfruits
这餐厅的卖点是无味精,能排毒的健康面包果。
享用有机和清淡的早餐可以迎来一天美好的开始,带来动力, 而面包果就是秘诀所在。

7从牛奶什锦早餐到大盘和三明治,这里提供各种健康而不失体面的菜肴。

5必须介绍的是早餐拼盘:多汁的猪肉香肠配上手工吐司和牛油,再来个奶油炒鸡蛋,够丰富吧!

地址: No. 17, Jalan 26/70A, Desa Sri Hartamas, Wilayah Persekutuan,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8:30AM至9PM(每日营业)
联络电话: 03-6201 0090

002

4 Jam And Kaya Cafe
深受澳洲墨尔本繁华的咖啡馆文化所启发,Jam and Kaya café在设计上别树一格别具一格,在食物上更能满足您的味蕾,两个煎饼与鸡肉火腿和炒蘑菇混合在一起,配上新鲜鸡蛋,淋上糖浆,这就是重点推介农夫早餐(21令吉)。

地址: PJ Palms Sports Centre, 1, Lorong Sultan, Bandar Baru Petaling Jaya,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0AM至6PM(每日营业)
联络电话:016-667 5078

8
5 Artisan Coffee HQ
当你正在寻找一杯好咖啡时,位于Taman Tun Dr. Ismail美妙的美食区附近的Artisan Roast Cafe,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
一大早,这里就为你送上优质的美味咖啡,从芳香的expressos到Lattes!

9

至于早餐,这里有吐司炒鸡蛋,大而蓬松的煎饼,烟熏三文鱼贝果,这将给你超大的满足感。

地址: Jalan 13/2, Seksye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8AM至12AM(每日营业)
联络电话: 03-7931 8978

13
6 Common Man Coffee Roasters
当你踏入这间店,你会被穿热带主题制服的服务员,以及他们脸上的阳光笑容深深吸引。

11
当然,其Common Man全早餐(39令吉)才是“主角”,这由鸡蛋、香肠等材料制成的全早餐,色香味俱全,绝对物有所值。

12
地址: 1, Jalan Tun Mohd Fuad,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8AM至5PM(每日营业)
联络电话: 03-7731 7095

14
7 Nutmeg
在美丽早晨,滑溜溜的、香脆美味炸鸡,是运动后的完美选择!

15
这间餐厅为全天候为您提供丰盛早餐,美式炸鸡配上香草华夫饼等食材,这样的组合带给味蕾极大的满足感。

16
地址: UGF-8A, Bangsar Village II 2, 2, Jalan Telawi 1,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9:30AM至 10PM
联络电话:03-2710 4018

17
8 Strangers ar 47
位于八打灵再也第17区的Strangers at 47值得光顾,因为这里可以品尝到美味可口的可丽饼。

18
这份售价24令吉的早餐,由西班牙鸡肉香肠、焦糖洋葱、鸡蛋等材料组成,卖相好,品道佳,一个字“赞” 。

地址:45, 47, 49, Jalan 17/45, Seksye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9 AM至10PM(每日营业)
联络电话:03-7497 2409

20
9 Yellow Brick Road
这家餐厅真的与众不同!

2122
很多食客是是为了来这里的早餐(RM30)而来,其份量很大,配有炒鸡蛋、土耳其火腿、鸡肉香肠、蘑菇和烤黑麦面包等材料,超值!

23
地址:7, Jalan Batai, Bukit Damansara, 5049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9am至4pm, 6pm至10pm
联络电话:03-2856 0903

24
10 Jibby & Co
这家餐厅供应优质的墨尔本咖啡和特色菜肴,在此享用早餐是超级棒的体验。

25
一盘由牛肉培根、鸡肉香肠、菠菜、鸡蛋、土耳其面包等材料组成的佳肴(31令吉),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26
地址: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 16/1, Ss 16,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8:30 AM至10:30 PM(每日营业)
联络电话:03-5613 7070

图片来源:KL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