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主人上班 爱犬也要朝九晚五

01狗狗是爱狗人士眼中的毛小孩,每天上班后,毛小孩就得在家里思念主人,主人又何况尝不是,实在可怜;如果说,有那么一间公司允许狗狗陪主人上班,那可是对主人和毛小孩最大的恩赐了。

狗狗体验职场生活,与主人一起上班。
狗狗体验职场生活,与主人一起上班。

这绝对是爱狗人的梦幻公司,因为该公司允许员工带狗上班!

谈到带狗上班,大家可能会联想到谷哥这家大公司,然而,曼谷广告公司YDM也效法,允许员工带狗狗一起来上班。据悉,YDM是为了帮助员工减压而出此良策;这公司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增加他们的工作效率,甚至还能借此留住人才呢!

02实际上,YDM也并非是曼谷唯一允许员工带狗上班的公司,不过像它这么大规模,拥有200名员工,且有20名有带狗上班的,可是当地之最。

03这些带狗上班的员工非常享受这样的安排,而据了解,在公司陪主人的狗狗多半是小型犬,如吉娃娃、西施犬、博美犬等,但当中也有像哈士奇的大型犬。

然而必须一提的是,去年美国《国际环境研究与公共卫生期刊》的一份研究报告警告,此举或存在敏感和动物传播疾病的风险。

图片来源:路透社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