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印在背心上 美女任顾客指胸

聘请大量美女服务员,又是送礼又有拍照,倒酒陪吃的行销手段让这间店在当地火热起来。
聘请大量美女服务员,又是送礼又有拍照,倒酒陪吃的行销手段让这间店在当地火热起来。

为抢生意,真的是各出奇招儿啊!泰国一家餐厅使出“美人计”,直接把菜单印在美女服务员胸前的背心上,客人要点餐直接就用手在她胸前“指指点点”,结果生意滔滔,也引来不少争议。

泰国东北部四色菊府一名网友迈克最近在脸书发出一组照片,指称当地一间咖啡馆,推出了一项超吸睛的“指胸点餐”活动。

“我在这家咖啡厅休息时,看到一个男子正伸出手,在一位身材性感的美女胸前指指点点,怎么会这样大胆呢?更令我奇怪的是,那位身材凹凸有致的美女竟然没有反抗。”

“当我准备点餐时,才发现没有任何菜单,向我走来的也是身材丰满的美女,她靠的还很近,呵呵,我这才知道,美女身上衣服印的竟然是很多咖啡品种和价钱。这是怎么回事?”

迈克说:“白衣美女笑着告诉我,自己身上就是菜单了,请点餐吧。这下我明白了,刚才那位顾客并不是对美女意图不轨,而是在点餐。”

客人 “指胸点餐”,这种营销手法引来很多好色男,也引来各界的批评。
客人 “指胸点餐”,这种营销手法引来很多好色男,也引来各界的批评。

【物化女性挨批】

从迈克所发的照片可看出,店家将菜单印在分别是黑白两色的背心上,身材丰满的女服务生穿上后,再走到顾客面前,让他们观看后点餐。一名男性顾客就看着女服务生胸前的餐点,用手指指出想要的菜色。

美女服务员也告诉迈克,这都是老板的要求,还成功吸引了很多顾客。

店家推出这样的点餐方式,也立刻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也让他们的知名度瞬间爆增,让不少男性顾客大量涌入消费。

但这种极具争议的点单方式,也将咖啡店推向风尖浪口,引发不少人批评,认为这样做简直是物化女性,把整间咖啡厅搞得太低俗。

“咖啡店的做法,肯定会令不少男性顾客趁机对女店员揩油。”“咖啡店应该换另一种营销方式,因为‘指着胸部点咖啡’太意淫。”也有网友笑称,去这间店不能带女友去,对方一定会火冒三丈的。

吃顿饭有辣妹美女相陪,一个早餐会不会吃上两小时?
吃顿饭有辣妹美女相陪,一个早餐会不会吃上两小时?

【“卖肉”效应风行】

当地人也不看好,认为这是一种低俗的营销方式,热潮很快就会过去。

在当地,还有不少餐馆利用美女服务员来吸引顾客,在春武里府,已有30年历史的东北菜式餐厅labubon5,也是使用这样的方法来吸睛,去过的顾客笑称能吃肉也能看“肉”。

这家餐厅从上一辈的Thaeng婶开始,经营到现在Thaeng婶的儿子接管,已发展至9间分店,labubon5是第5间,内设60个餐桌,店面很大,且每个月只休息一天,几乎天天客满。

这9间分店食物一样,但就属第5间最火,这里的东北菜口味酸辣,服务员妹妹们的身材更加火辣!她们打破简练端庄的传统服务生形象,一律低胸露肩、牛仔热裤上场为顾客服务,餐厅还不时举办服务员和顾客互动的送礼小游戏,店中还安排摄影师为顾客和美女服务员们拍照。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