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05:
允许老公嫖妓防小三
痴情妻施法挽夫心

105 miaoa

那天,Lily前往会见妙婵师太,希望妙婵师太可以帮她解决感情的问题。怎知道在师太的面前,还未说出问题来,眼泪就不停的流下来,在师太安慰一轮后,Lily才开始诉说她的问题。

Lily在18岁时就嫁给了她现在这位老公,当时大家都是做偏门生意,一起行走江湖多年,如今已是老大、大姐大的身份。结婚多年,Lily还帮老公生了3个孩子。

由于在江湖混,所以Lily也知道,要一个男人长期面对一个女人,确是不容易的事,加上了解到老公的个性,有哪一只猫不吃鱼的?所以每当老公有性欲时,Lily又无法满足他时,她竟然允许老公去嫖妓,但必须符合2个条件:一、妓女由她帮老公选;二、不可以嫖同一个妓女。

金钱交易 帮他挑选妓女

Lily清楚知道,这只是金钱的交易,玩玩而已,所以并不介意,因为她宁愿老公去嫖,也不希望老公去包二奶。

至于其老公,获得Lily的允许去嫖妓,甚至还帮他挑选妓女,有时候当嫖完后,还会问他“爽吗?”,这种感情当然是求之不得啦!在其兄弟面前,更是十分“有脸”,阿嫂(指Lily)大方,外面的兄弟个个对他有这样的老婆,更是甘拜下风。

也因此,老公就更加疼爱Lily,让Lily觉得,这样做是对的!是正确的!

但是,有一次偏偏发生了事情,Lily犯罪被捉,被判坐牢2年。坐牢出来后,发现情况不同了。

Lily说:“我出狱后,老公对我说,我坐牢的2年里,他很寂寞,心事无处诉,需要女人照顾,所以在外面认识了一个女人Fanny,希望我可以接受对方,我做姐姐,她做妹妹,大家姐妹相称,一起生活一起住。”

“当时我很气,我骂老公,你有需要可以去嫖呀?为什么不去嫖?为什么要带个女人回来?”

老公说:“嫖妓没有感情,就只有发泄!我要的是有感情的、有感觉的!以前有事可以和你谈,可是你坐牢的时候,我找不到这样的人!刚好我遇到Fanny,就是她陪着我度过的!你放心,你永远是我老婆,Fanny进来我们家后,你是大,她是小,我的心还是在你这边的。”

经过老公解释后,Lily觉得这2年自己不在老公的身边,老公也确是需要有女人在身边,帮他洗衣、煮饭、聊天、交流,所以亦通情达理,接受了Fanny!Lily心想,既然老公去嫖都可以接受,如今将老公的身体和人分享一半也应该没问题,最重要是老公的心在她这里就好。

Lily以为她可以做到,但原来“老公真的不能和人分一半”!

刚开始时,Fanny进门时还很尊重Lily,这位才20多岁的女人,不时称呼Lily为“阿姐”,懂得分“辈份”,所以Lily亦没有太在意。

日子久了,Lily渐渐发现情况不同时,她发现原来老公一直以来只是做戏而已,她觉得老公爱Fanny多过爱她,无论是言行举止,在外在内都好,老公的心态都不同了,对Fanny就较亲密,对自己就粗声粗气;还时常会埋怨Lily不会撒娇、说话粗鲁,没有女人的气质;有时候行房时,Lily就感觉自己好像是Fanny的替身,觉得老公在和自己亲密时,心里想着的是Fanny。

Lily不想和另一个女人分享老公,宁愿让老公去嫖妓,结果老公的心不见了,最后只好找妙婵师太帮忙。
Lily不想和另一个女人分享老公,宁愿让老公去嫖妓,结果老公的心不见了,最后只好找妙婵师太帮忙。

齐人之福 妥协反被嫌弃

Lily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我老公的心态和以前完全不同了。我心里很难受,我可以接受老公的身体和人分享,但是他的心是不能和人分享的!”

“我尝试改变自己,学Fanny的温柔、娇滴滴,可是又被老公说我很假!我能怎样?我是做什么的?捞偏门当然要强硬一些的啦!Fanny又不必工作,又漂亮,他当然觉得带一个漂亮的二奶出门,比带我出门威风多啦!”

Lily继说:“现在的Fanny开始不敬重我了,平时亦没有称呼我了,会对老公有要求,会骑上我头来,不分大小,可能她知道老公喜欢她多过喜欢我,所以她开始不怕我了!”

Lily问妙婵师太:“其实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是一开始就不应该接受这女人?还是我太小心眼了?看不开?”

妙婵师太说:“不!你已经为你老公做了许多,我相信没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像你这样的做法,你为爱付出太多了。问题是你老公不会做人!一个男人无法处理好两个女人的问题,就证明了他没有福气去享齐人之福,而做小的(指Fanny)应该要安守本份,否则亦没有资格做小的。”

妙婵师太问Lily:“那你现在要我怎样帮你?”

Lily说:“师太,我之前看过很多你的报导,所以我大概知道要怎样处理,这一次,我不会再心软了!我希望你帮我做分离降,让他们分离;帮我起一个富贵花给Fanny,让她离开;同时为我老公锁阳,如果可以的话,要做足十成;让老公对我死心踏地,一心一意。”

法事灵验 老公重投怀抱

妙婵师太听了后说:“你说的法事都没有问题,不过锁阳就不能锁十成,否则你老公会发现,我只能帮你锁七成而已。还有一件事,你们住在一起会造成许多问题,所以在施法前,最好叫Fanny先搬出去住,情况会好一些。”

于是,Lily好声好气和老公商量,让Fanny搬出去住,老公就两边来往,起码对3个孩子会平衡一些,而老公也答应了。

之后,妙婵师太开始施法分离降、起富贵花、锁阳、死心踏地四法,为Lily挽回老公的心。

没多久,Lily老公开始觉得Fanny没有做工又时常花很多钱,觉得这女人花钱如流水,整天跟他要钱,反而老婆又顾家又顾孩子,没有乱花钱,开始觉得Lily比Fanny还要适合自己。之后,Lily老公试探不给钱Fanny,看看Fanny有什么反应,结果Fanny竟然反脸,给脸色看,更让他觉得,还是Lily最好,心就开始慢慢回到Lily身边。

法事灵验,就这样,Lily老公又重新回到Lily身边,态度也比以前更好了,毕竟人老了之后,陪伴在身边的,就只剩下另一半了,所以对Lily更是死心踏地了。

小三曾怀孕 老公不给生

妙婵师太说:“Lily的情况算是幸运了,因为她老公之前说过,在Lily坐牢的时候,Fanny曾经怀孕过一次,不过当时Lily老公因为还很爱Lily,怕Lily不能接受,所以不让Fanny生小孩。如果Fanny当时把小孩生下来的话,那就是两个家庭的问题了,双方都有孩子,到时要师太拆散任何一方,都难以选择。”

“不过,对于Lily的情况,师太真的是大开眼界,有多少女人可以接受身边的男人去嫖?有些就算表面上说可以,也只是口是心非 ,但是Lily竟然可以充许老公去嫖之余,还帮老公去挑选……相信没有多少女人可以做到!对于Lily的做法,是对是错,就看Lily本身怎样去想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