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财机不等人 修冷气也有横财来?!

1131阿Moi家的冷气机发生了故障,电召维修技师到来维修。

维修技师第一次来阿Moi家,冷气机经他维修后恢复了操作功能,不过维修技师劝告说:“你的冷气机不耐操劳,性能也不是很好,如果再出现故障,维修不如换部新的较合算。”

当见到她的车牌号码就赞说:“这个字很美啊,会开大奖的。”阿Moi反问:“何以见得?”维修技师说:

“我的朋友的车牌号码就是如此,前面是96,后面的XX是联字,开过多次首奖,你的前面也是96,后面是联字,应该会开的。”

阿Moi笑笑说:“你有赌万字?”维修技师说:“偶尔玩玩。”阿Moi说:

“你出个号码给我买啦,中到就有钱换一部新冷气机。”维修技师说:“有个号码喜在清明节期间开,已被列为红字,拒收。阿Moi用手机查看1131,共四个变化,唯1131与1113最有劲,先后在2015年、2017年年头发威,清明节前后开出,有入围奖,也有二奖。阿Moi看了看手机说:“唔,真的被列为红字。”维修技师说:“我有个亲戚多次中了1113与1131,后来去买都没得卖。”

4月5日是清明节正日,言犹在耳,7日那期,1131真的开出来,而且开出二奖!

维修技师因为他知道1131是红字,“买不到”的,所以没有买。

至于阿Moi有没有买1131?买得到吗?则不得而知了。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