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22:
父母吵架几十年 婴灵纠缠泄愤

miao jie 022父母亲被冤亲债困扰,孝顺的儿子不忍父母感情出问题,独自静悄悄的替父母超渡婴灵!

这不是电影情节,而是真实故事,发生在南马的某个小镇……

小黄就是替父母超渡婴灵的孝顺儿,他本来不知道自己曾有一个姐姐,直到问神才知道这件事,后来再向父母求证,真有此事。

为什么小黄会去问神?这就要问回小黄的父母了,因为这两位老人家虽然携手走过数十年,本应非常恩爱才对,可是他们好像贴错门神似的,一点小事也可以拿来吵。虽不至于吵到要离婚,但也够小黄受的,耳根不得清静。

邀父母旅游屡遭拒

小黄的父母都已是过了甲子之年的人了,孩子大了,父母理应是享清福的时候,孝顺的小黄经常会问爸妈要不要出国旅行,两老回答:“两个人整天吵吵闹闹的,有什么好一起出去玩的?”小黄一心想借助旅游拉近父母之间的关系,每次却不得要领。

就因为这样,小黄的父母不曾出国旅行,甚至在本地旅行也很少,除非有小黄陪同,否则免谈。

平时在家里也不和,看电视节目也要争,吃饭不要一起吃,当然也分房睡了。这些状况已发生了好几年了,小黄一直想从中调解父母的关系,可就是不成功。

这种情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黄父母的不和依旧。渐渐地,小黄也觉得有点无能为力了,他很想放弃改善父母的关系,可是一颗孝心让他继续坚持。

最近,小黄与一班好朋友聚餐,无意间谈起父母不和的事。朋友们听了都安慰小黄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叫小黄看开点。可是其中一个朋友阿明就问小黄相不相信神明的存在?小黄马上点点头。

于是阿明就建议小黄去问神明,看有何方法能化解父母的恩怨。

已起疑心的小黄就问阿明附近有什么神庙,他想去问问神明到底父母怎么了,如果是犯到肮脏的东西还能借神明的力量化解。结果在阿明的带领下,小黄来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坐镇坛里的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看了小黄的命盘,一查之下发现了一个连小黄都不知道的秘密!

姜太公就问小黄,你的父母在年轻的时候是否曾经失去过一个孩子?

小黄根本就不清楚是否有这样的事,因为他父母从来没有提起这样的事。

太公说,你可以回去问父母有没有这件事,如果有的话,一定要超渡婴灵,那么他们的关系就会改善了。

回到家后,小黄就问母亲是否曾堕过胎?母亲忆述,二十多岁的时候,那时她还是一个刚结婚的少妇,在婚后不久有了身孕。

据小黄的母亲说,那时有了身孕之后,很不幸的遇上大水灾,当时只顾着和夫家的人逃命,结果在逃难中触动了胎气,一来红就流产了。当时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星期才出院,隔了两年才生下小黄。

之后他们一家就搬迁到目前的住址,而有关流产的事从此一字不提。这也是为什么小黄长到20多岁了都不知道在他之上原本有一个哥哥或姐姐的。而母亲在生下他之后就没有再受孕,小黄在独生子的环境下成长。

小黄证实有这样的事后就建议母亲超渡婴灵,可是几十年来不拜神的母亲一口就拒绝了。小黄不明白母亲为何不要超渡婴灵,而且神明早已道出母亲流产的事,为何母亲就不相信有婴灵这种事?

姜太公指点小黄,导致家无宁日的关键,在于几十年前夭折的孩子,如今孩子已成婴灵,向父母报复当年的仇。
姜太公指点小黄,导致家无宁日的关键,在于几十年前夭折的孩子,如今孩子已成婴灵,向父母报复当年的仇。

水灾逃难不幸流产

小黄感到非常的无可奈何,于是又到回来找太公。

姜太公听了就说:“问题就在于你母亲没有妥善处理胎儿流产的工作,也许当时不懂或没人指点。可是不去处理就会使到这个快要投胎成人的胎儿变成了婴灵,它会因为无法投胎而怨恨父母,日子一久就会形成一股怨气,会一直跟在你们的身边。”

太公还说,父母在当年逃离大水灾时而造成胎儿流产后也没有为它超渡,表示你们根本就不爱它,所以便化成婴灵来对付生父生母了。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常常吵闹,就是因为他们的身边一直有一个婴灵跟在左右。

太公说,这么多年了,这胎灵的怨气还是那么重,显示这胎灵真的很怨恨母亲夺走了它投胎的权利。所以,不管事隔多久,都要为流产的胎儿超渡,越早超渡家里不好的问题就不会一直发生。

太公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为这个无法出世的孩子办一场超渡法事,让它再修智慧,以便可重新投胎为人。这么做,婴灵也会感激,不再干扰父母亲,而且反过来还会保佑父母亲呢。

后来小黄就表明要代父母超渡未能出世的哥哥或姐姐。而且心里也好像放下了心头石般,整个人看起来开朗了不少,不再为父母不和之事烦恼。更奇怪的是,自从做了超渡法事后,小黄的父母再也没有常常吵闹了,而且还会一起出外游玩呢!

后来,小黄因为超渡婴灵,他在不久后也交了个女朋友,而且还在工作上升职加薪,看来这是他往生的哥哥或姐姐保佑他的。

解怨结
超渡婴灵 永得心安

太公劝告大家,无论是在什么时间发生过流产或堕胎的事,即使是相隔了很久也应该为不幸的胎儿超渡,让它有机会再度投胎为人。

太公说,即使是父母或上一代的婴灵,也应该要超渡,否则时间久了婴灵的怨气和冤气就会更深,对生父生母及兄弟姐妹进行报复,后果可大可小,不可小觑。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