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仙骨乩童 关帝观音抢附身

巴生永安镇的竹林观音庙,同时有关帝和观音两大神明坐镇,而受过护佑与帮助的善信更是不计其数。
巴生永安镇的竹林观音庙,同时有关帝和观音两大神明坐镇,而受过护佑与帮助的善信更是不计其数。

关帝与观音联手保佑世人,特别是家喻户晓的灵符,不但可以趋吉避凶,还能保健康和生意兴隆!更不可思议的是,能够同一时间被关帝和观音附身的童身是一位花甲之年的周女士!

从90年代开始,她便在巴生永安镇的竹林观音庙借着神明力量为善信指点迷津,她说,竹林观音庙是于93年进行注册的名字,而“关义红衣娘观音庙”则是关帝爷所赐予的名字,因此目前庙里有两幅牌匾。

至于关帝爷和观音娘娘的故事,周女士表示,这一切缘于当时她身怀六甲,“由于当时在有了个儿子之后也想要有个女儿,因此神明也赐我一名女儿,好圆‘金童玉女’之意。可是女儿当时将于农历6月出世,适逢观音诞,为了避免冒险冲撞,关帝爷建议把观音诞提前至农历5月,与关帝爷齐办,凭着和关帝爷犹如兄妹的关系,观音娘娘也答应了,最终这件事也一直维持至今,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庙的名字则始终是观音庙,而主座上侍奉的是关帝爷。”

图1

周女士是一个罕见的童身,能够同一时间被关帝和观音附身,为善信解厄消灾。
周女士是一个罕见的童身,能够同一时间被关帝和观音附身,为善信解厄消灾。

未经修炼随时可以起乩

“在办事之前,我不需要经过任何念经作法,只要通过三支清香,神明通过圣杯的允许,便可以起乩了。”

不同的神明附身后会有不一样的声线,除了男女之别,也会有语言上的差别,观音娘娘及关帝爷会使用粤语,地主公则是使用客家话,弥勒佛即笑佛则使用华语和信徒们沟通。

“这都是缘由本身的仙骨重的关系,在没有经过任何学习、修炼的情况下,就可以让神明附身,但是目前较常为人办事的仍然是关帝爷及观音娘娘。”

周女士解释说,虽然是不同的神明,祂们的理念是一致的,也会把事主的情形记下,未来若不是相同的神明“跟进”,也能清楚知道善信的情况。

“在这里问事的善信不需要详细的生辰八字,只需要说明自己的姓名、岁数,神明便可以测出事主目前的状况。”这些神明显灵的事迹无不让人啧啧称奇!

特别是神明开出的灵符,她分享一位善信的父亲用其名字在外借钱,无论是银行和高利贷,最终欠下了400多万令吉的债务,在没有办法之下到庙里来寻求帮助,关帝爷时候给了一些花水让他驱走晦气,喝符水,还为他进行祈福,当时关帝爷表示在8、9年里会把债务还清,并且助他一臂之力,让他的生意顺利经营。

不赐偏财救人命解困境

“神明通常不会赐予善信偏财,除非本身有着福气,突如其来的灵感,因为通过这种方法得来的钱财通常会守不住,所谓‘来得易,去的快’,善信不会好好珍惜,好好善用。”

因此,神明会指点善信一些生活上需要注意的事如在新张店铺时,上招牌的寓意重大,招牌周边的红布有“带旺”的含义,即使有人帮忙,在挂上也要亲身上阵托一托招牌,好把自己的运势“托”高,生意兴隆。在入住新屋时所准备的碗筷要多于实际人口,有“添新丁,添人口”的意义。

印象最深刻是她曾把善信从鬼门关救回来,“大约两年前有一对夫妻在驾车途中因为起了争执,导致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儿子当场身亡,女儿则在医院里昏迷了一个月,最后她的舅舅来到庙里询问,原来她的魂魄离开了躯体,所以没有意识,神明指示她的家人到事发地点化符,叫她的名字,并前往家里‘带’她,最后到医院用一张大符进行抢命法事。”

“结果,那女孩在两天后苏醒了,医生为她进行去除脑部淤血及骨头接驳手术,可是如今女孩因为脊椎问题仍然需要在轮椅上行动,尽管如此,女孩至少保住性命,父母也放弃了离婚的念头。”

事业受挫平安符化障碍

神明大多帮助的,是一些生意及事业上受到阻滞的信徒,例如有一些人的事业一直毫无起色,经过神明的指点,各个目前都平安顺利,情况跟之前比起也大有起色。

“有一位原本在市场上卖鸡蛋的信徒,在神明的指点后,在店铺里从卖鸡蛋开始,至今已经坐拥一家杂货店。”还有许多的案例,关帝爷、观音娘娘等神明都把善信从事业的末路中搭救出来,让他们的事业顺利,生活无忧,“可是要有好的财运,也得靠自身的努力。”

“通常到庙里的善信都会问及自身的事业、家运、健康等问题,神明会为善信祈福,给予平安符,让他们化了喝下,至今受过帮助而风生水起的善信已经不计其数,各种事件也都平安化解。”

周女士甚至曾经前往砂拉越为信徒的家中安神,她表示,该庙的信徒有的远至怡保,甚至东马,全靠人传人的效果。

目前问事服务只有逢周一、三、五的晚上大约9点开始,若是其他日子遇上迫切需要帮助的善信,周女士还是会出手相助。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