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走到哪都有保镖猫
背后原因竟是报恩

影片来源:秒拍

01

这位女送餐员,不管出门走到哪,走入或走出餐厅,都有两只流浪猫保护着,令人喷喷称奇。

这天,女送餐员如常上下班,身后出现了这幅感人情景:两只橘猫突然如同近身保镖尾随在后,在她活动范围里小心翼翼左顾右看,虽然是保持距离但依然尽责的保护着她。

有趣的是,这两只猫都不接近附近的人们,只跟着女送餐员,但不会向她撒娇,只会默默守护着她。

都说了,这两只猫一心一意向着女送餐员,所以旁人给它们的韩国香肠、猪蹄,很有性格的不吃,令人们很失望。

不吃这些食物,难道它们不用进食?
原来,只要是送餐员亲手做的纯手工猫粮,它们就会吃得津津有味。

有句话说人夹人缘,送餐员和两只猫咪的缘份又是怎么开始的呢?

02
去年8月份,天气非常炎热,某日,送餐员看见一只很虚弱的怀孕母猫,有点脱水,十分可怜!她看了感到很难过,于是帮这母猫接生,并且照顾母猫和它生下的小猫。

谁知道,她的同情心却让受了恩惠的猫儿知恩图报,当起了她的近身保镖。此后,人与猫每天一起上下班,如此温暖的日子已经过了大半年。

而感动的故事还一直在上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