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您的脊柱 摆脱痛楚“椎”健康

Dr Spina的“皇牌产品”——脊椎梳理床,乃是一套结合运动、牵引、复位、振动、远红外线热疗5大物理疗法于一身的整脊保健产品,有效治理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等与脊柱相关的疾病。
Dr Spina的“皇牌产品”——脊椎梳理床,乃是一套结合运动、牵引、复位、振动、远红外线热疗5大物理疗法于一身的整脊保健产品,有效治理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等与脊柱相关的疾病。

作为全马唯一敢承诺“效果保证,无效原银奉还”的物理治疗中心——Dr Spina,创立3年余一直秉持“让顾客以可负担价格,接受最好脊柱护理”的良心企业原则,也因此赢得顾客的一致口碑和赞誉,凭着专业医疗服务素质,于2018年荣膺由《风采》杂志颁发的“风采全方位保健奖”,可谓实至名归。

品牌能够茁壮成长,作为公司最高决策人兼品牌掌舵人的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林尚恩,绝对功不可没!性格谦虚的他表示非常感谢大众对Dr Spina的认同与肯定,接下来公司除了进一步提升内部服务素质,也将通过SOCSO、PERKESO社会保险机构的合作,尽量降低消费者负担的同时,给予最好的脊柱医疗服务。

躺着修复脊柱问题

众所周知,Dr Spina主打的“皇牌产品”——脊椎梳理床,乃是一套结合运动、牵引、复位、振动、远红外线热疗5大物理疗法于一身的整脊保健产品,它成功通过多家国际医疗单位、医学专家和权威机构的验证和认同,同时也经历无数临床试验,证实对一切与脊柱相关的疾病,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等,都有非常明显的疗效。

在Dr Spina的医疗服务下,无需打针吃药,更不必挨刀动手术,只需每天定时放松躺在脊柱梳理床上,配合专业物理治疗师的一切指示,即可渐渐让全身脊柱自然修复归位,轻轻松松变回健康“正”常人,天底下再也没有比这个更轻松、安全兼高效的脊柱保健方式!

Dr. Spina凭着专业医疗服务素质,荣膺2018年《风采》杂志颁发的“风采全方位保健奖”。图为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林尚恩。
Dr. Spina凭着专业医疗服务素质,荣膺2018年《风采》杂志颁发的“风采全方位保健奖”。图为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林尚恩。

低于RM100收费造福民众

不说不知,市面上的物理治疗服务费用一般介于120令吉至150令吉之间,有者甚至逼近200令吉。如此高昂价格,对广大消费者而言不啻是一笔沉重经济负担,难以持续接受治疗服务,如此一来疗效不但事倍功半,更无法取得根治。

在这方面,Dr Spina非常重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每次服务收费仅需50令吉至80令吉之间,比市面上其他同类医疗服务品牌至少便宜1、2倍!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强调价格便宜公道的同时,Dr Spina提供的脊柱医疗服务也堪称高效专业,素质一流,绝对物超所值!

除了收费公道服务高效,Dr Spina的运作流程也充满人性化,毫无“市侩”气息。林尚恩指出,有别于一般美容院、保健瘦身中心“逢入门必收费”的传统运作,Dr Spina不仅无任欢迎顾客上门了解详情,并且免费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我们每一间分行都设有保健顾问,负责为顾客讲解公司背景、产品服务等事项,让顾客对产品有基本认识。如果顾客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我们会提供类似医院的病例报告表,让顾客填上个人资料,再根据病况安排适当的物理治疗师,进而提供免费体检及健康分析服务,最后让顾客自行决定是否要接受疗程服务。纵观整个过程,我们都确保顾客得到绝对的选择自由权,绝不采取‘强硬推销’(hard sell)手段。”

积极拓展让全马人受惠

值得一提的是,Dr Spina旗下聘请的物理治疗师都持有马来西亚卫生部(KKM)合格证书,同时拥有超过3个月以上医院实习工作经验,能够为顾客提供最专业且优质的医护服务,其人力资源方面的用心投入,放眼全马堪称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创业3年余,Dr Spina从原有的2间火速发展至全马20家分店,目前还在积极扩展中,以便应付广大民众在“整脊保健”方面的庞大需求。

尽管分店版图遍及西马半岛北、中、南各大城市重镇,然而林尚恩坦言,有鉴于雪隆区分行已呈饱和状态,为了进一步推广服务及开拓市场,未来他打算进军马六甲、古来、怡保、关丹、芙蓉等其他州属区域重镇,此外也将积极开拓东马沙巴和砂拉越市场,为此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成为上述区域代理,大家同心协力,把“健康”带给更多人。

留意Dr. Spina在29/9/2018(星期六)刊登于《新生活报》大马版4520期或新加坡版4487期。剪下优惠印花,可以享有55%优惠特价,体验4次脊柱梳理疗程。
留意Dr. Spina在29/9/2018(星期六)刊登于《新生活报》大马版4520期或新加坡版4487期。剪下优惠印花,可以享有55%优惠特价,体验4次脊柱梳理疗程。

签购配套要快喔!

随着9月1日销售与服务税(SST)的到来,届时Dr Spina将依据市场需求与变化,10月31日之后或会调整价格,因此有意签购疗程服务配套的朋友,可要趁早了。

 

dr spina logo

 

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
**诚邀加盟(区域代理
Mr. Tan 016-2666 909
详情请浏览网站 www.drspina.com.my

 

 

全马分行欢迎到来垂询

·Puchong Bandar Puteri
电话:03-8051 8782

·Cheras Taman Segar
电话:03-9133 6632

·KL Sri Petaling
电话:03-9054 3958

·USJ Taipan
电话:03-5885 6619

·SS2 Petaling Jaya
电话:017-2612 388

·Setapak
电话:03-4031 6796
      012-633 5255

·Kepong
电话:03-6241 5231

·Rawang
电话:03-6094 1862

·Johor:Skudai
电话:07-5112 468
      016-2096 686

·Johor Bahru
电话:07-3361 077
      019-316 5757

·Johor Kluang
电话:07-7712 341
      018-7624 341

·Perak Kuala Kangsar
电话:05-7766 778
      011-6343 9314

·Butterworth Chai Leng Park
电话:04-3831 325
      018-4648 066

·Penang Bayan Bharu
电话:04-6374 500
      013-4303 585

·Kedah Sungai Petani
电话:04-4249 220
      012-4772 602
      012-5771 680

·Kedah Alor Setar
电话:04-7733 883
      012-4772 606
      012-5771 680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